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夜行者》李易峰的官方搭档是谁?值得期待
2022-02-21 17:18:13

  一部悬疑剧的出现,往往能够引起很多人的关注,而主演阵容如果能够再次吸睛,该剧便能迅速出圈,引起一阵热议,原因便在于该题材所拥有的独特氛围与看点,没有都市男女的儿女情长,更多的是如何查探真相,在紧张刺激的环境中看到一丝曙光,这样的剧情有着很强的代入感,如《我是证人》、《江照黎明》、《沉默的真相》等剧,便通过悬疑的深度演绎而得到了良好的口碑。

  新一部悬疑大剧《暗夜行者》将至,李易峰搭档85后实力女主,未播先火,值得期待。

  该剧主要讲述了警察骆翔一直对于毒品犯罪交易有着更为敏感的查探方法,在一次更为严峻的毒品交易案件中,骆翔临危受命,在身边人都不知情的情况下默默的成为了一名卧底,孤胆英雄的他在一次争斗中遇险而假死亡,深知自己任务未完成的他在改头换面后,再次打入贩毒集团。

  在上级不知情的情况下,骆翔数次经历生死考验,有着难以言说的孤独与寂寞,面对着自己的爱人、兄弟与仇人,他都在努力地掩饰自己,以便于完成最后的任务,历经艰辛的他终于取得了关键证据,也得到了上级的联系与信任,在情报支持与上级领导下,一举将犯罪团伙绳之以法,自己也终于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得到了身边人的理解与支持,成为了学习的楷模。

image.png

  作为一部刑侦悬疑大剧,将以卧底的角度出发,没有什么成功是随随便便得来的,在生死未知的折磨中,每天都有着高度紧张的生活,为了自己的信仰而坚持等到胜利的到来。悬疑剧最需要的便是紧张感与转折,而该剧便牢牢地掌握了这些精髓,从故事中就可以得知,独自一人深入贼窝,有着濒临死亡、再次苏醒的经历,外部面临身边人的唾弃等,正是这些特殊的经历而造就出了精彩的故事,贡献出了引人期待的看点。

  男主由李易峰担任,这样的悬疑角色挑战虽然充满了挑战,但对于李易峰来说已经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心理罪》、《麻雀》、《隐秘而伟大》等作品中,他便通过人物塑造出了符合主题的紧张刺激感,尤其是他对于细节的把握之处,一个眼神都能够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充满了真实感。

  身为85后艺人,李易峰一直以阳光、俊朗的形象示人,因此也有了“国民校草”的荣称,在出道的短短几年时间里,便将古装、现代、都市、校园、谍战等题材尽数掌握,每一个领域都有着自己的代表作有经典角色,以至于又有着偶像的标签,也成为了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之一。他对于表演一直有着痴爱的态度,对于角色总会认真揣摩,所以看他的剧,会有着不一样的感受与代入感。

  女主则由85后实力演员宋轶担任,科班出身的她本身就拥有着一定的基础,出道的她更是表现出了优秀演员的潜力,首部作品便参演了历史大剧《红楼梦》,她的乖巧玲珑给观众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之后继续出演了《山楂树之恋》、《栀子花开》、《伪装者》、《庆余年》等剧,她通过表演能力塑造出了可人俏美与冷峻飒爽两种形象,这也让她对于各种题材都有着灵活发挥的角色诠释能力,而此次参演悬疑剧也是她的拿手好戏,丰富经验也成为了该剧的加分项。

image.png

  从《暗夜行者》官宣的剧照以及动态来看,画面质感已经有着值得称赞的地方,尤其是服装以及环境、道具的运用,都将悬疑突出到了特有力的地步,李易峰还保持着俊朗冷静的熟悉感,这也埋下了一定的悬念,在熟悉的感觉中突破自己,成就新的悬疑故事。

  《暗夜行者》已经拍摄完成,有望在2022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精彩故事的来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