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是什么剧情?大家期待这部剧吗
2022-02-27 13:38:53

  2月26日,由靳东、成毅、蔡文静等主演的电视剧《底线》正式上映。这部戏讲的是人民法官的故事。一些网友曝光了很多拍摄时的照片,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image.png

  同一天,靳东穿着黑色卫衣、牛仔裤、黑框眼镜,手里拿着一本红皮书。他看起来状态很好。

  成毅和靳东应该是第一次合作伙伴。他们的头发又直又长,有充分的年轻感,他们完全看不出已经31岁了,不知道的以为是20来岁。成毅作为出演法官的第一次表现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转折点,也可以显示他的实力。

  蔡文静将在剧中扮演女主角。她有一头卷曲的黑发,穿着和其他人一样的黑色卫衣。她看起来闲的非常可爱。

  靳东曾出演《精英律师》。这一次他出演的是法官,跨度不大。靳东说:他希望大家看完这部戏后,你要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image.png

  成毅是一位陪伴我们一路的演员。无论是外表还是演技都非常在线。作为一名法官,成毅说这一次他会更加努力,不会让你们失望。当成毅走上舞台时,他也热情地欢迎他的粉丝。乍一看,以为那是个青少年?

  此外,开机现场还看到了冯嘉怡、王劲松和王莎莎等实力雄厚的演员。这样的阵容立刻满足了观众的期望。我相信这部现代法律剧不会让大家失望。大家都在期待着吗?

  帅哥美女们的首次合作,预祝开机一切顺利!小伙伴们期待这部剧的话评论区聊聊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