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女主角由赵丽颖扮演,多位老戏骨参演
2022-03-10 17:16:51

  近年来,各种类型的影视剧纷纷上映,也将越来越多的演员带入了观众的眼中。但说起让网友认可度更高的演员,那就是能够让自身与角色融合的演员,也就是所谓“实力派”演员,比如赵丽颖蒋欣孙俪等。

  作为一个内地影视女演员,赵丽颖出道是通过饰演冯小刚执导的《跪族篇》中的女主角,但真正开始被观众认识,其实是从饰演《新还珠格格》中的“晴格格”开始的。后来又主演了《陆贞传奇》、《杉杉来了》、《花千骨》、《楚乔传》等影视剧的女主,可以说是凭借着扎实的演技在影视圈稳步前进。

image.png

  近日《幸福到万家》的播出也提上了日程,这部剧也成为2020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发布的重点扶持项目。《幸福到万家》主要讲述了一个名叫“何幸福”的姑娘在事业与婚姻、爱情与亲情的多重考验下不断成长的故事。

  赵丽颖作为这部剧的女主角,和众多的演艺界前辈搭档也顶着不小的压力。因为这次的拍摄根据地是农村生活,主题也很励志,因此在还未播出的前提下,《幸福到万家》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讨论热度也是居高不下。

  其实每部作品要想成功,背后都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每一个细节都要把控好,而演员的选择就成为了至关重要的问题。从已经公布的剧照看,赵丽颖穿着很朴素,本身素颜出镜的她看起来更加接地气了,网友也很期待她对角色的演绎。

image.png

  除了赵丽颖外,还有老戏骨刘威的助阵,作为一个成功塑造多个角色的元老级演员,之前主演过《我家有喜》、《我的父亲我的兵》等。这次在《幸福到万家》中扮演村长的角色,可以说也是剧中的一个灵魂人物,网友也很关注二人的对手戏。

  另外还有一个人的加入,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他就是罗晋。作为颜值演技都在线的演员,罗晋饰演的《克拉恋人》“雷奕明”、《锦绣未央》“拓跋浚”等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罗晋的这次特别出演,网友虽然表示有点遗憾不是主演,但是不影响追剧的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