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女士的品格》是什么剧?万茜刘敏涛主演
2022-03-11 15:42:32

  越来越多的作品,将焦点聚集在女性、职场、家庭等方面,最近正在热播的《我们的婚姻》还有《婚姻的两种猜想》就是这类题材。由万茜和刘敏涛主演的《女士的品格》,同样是以女性在职场和家庭中的选择为话题的作品,而且这部剧的编剧还是鼎鼎有名的赵冬苓女士,因此很多观众都期待着《女士的品格》能够跳出框架,拍摄出不一样的剧情。

image.png

  《女士的品格》讲述的是事业女强人张威因为意外怀孕,不得不在工作与孩子之间做出取舍的故事。张威是公司商务部的女总管,因为工作太过繁忙,导致她与老公日益疏远,两人的婚姻关系岌岌可危。更让人糟心的是,因为张威的团队大部分都是女性,因此她不得不面临员工怀孕、哺乳等一系列问题。

  就在张威头疼不已时,她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了,孩子的到来让张威和老公的关系亲密了不少,可是却引来了上司的不满。为了防范于未然,上司丁兰招揽了安畅来担任商务部总监,安畅的到来令张威压力倍增。安畅不但工作能力突出,还是丁克,因此很受上司器重。面对工作压力,张威几度想要选择事业,但最终母性战胜了一切,张威顺利生产,成为了新手妈妈。

  万茜最近两年佳作不断,人气更是突飞猛进,先是凭借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一夜爆红,圈粉无数,之后又凭借精湛的演技,成功留住粉丝。一直以来,万茜给观众的印象就是性格低调、英姿飒爽,尤其是在《军中乐园》、《特种兵之火凤凰》等军旅剧中,万茜的表现都非常的优异。

image.png

  因为出演了很多军旅剧,经常演女兵,所以很多观众都觉得万茜长相正派,只能演正面角色。可是在古装剧《九州·海上牧云记》中,万茜就饰演了心狠手辣的南枯月漓一角,她手刃情敌的画面,成为了无数观众的噩梦。此外,在悬疑剧《第十二秒》中,万茜更是一人分饰两角,亦正亦邪的表演令人目瞪口呆。

  与万茜演对手戏是极具压力的一件事,演技不够就会相形见绌,幸好在《女士的品格》中,与万茜对戏的是刘敏涛。很多观众认识刘敏涛都是因为《琅琊榜》或是《伪装者》,她在剧中的演技可以说是出神入化,有她与万茜搭戏,观众想不期待都很难。

image.png

  刘敏涛是正午阳光的御用女演员之一,众所周知,正午阳光最在意的就是演技,尤其是多次合作的演员,基本上都是胡歌靳东、刘奕君还有刘涛等演技派。同样与正午阳光合作数回的刘敏涛,在演技上自然不需要观众担心。

  有赵冬苓编剧把关,再加上万茜与刘敏涛两位实力派演员加盟,《女士的品格》虽然还没开拍,但是很多观众已经翘首以待了。据悉这部剧最近一段时间就会开机了,期待早日杀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