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月烬明》最后的大结局是喜剧还是悲剧?
2022-04-01 14:51:07

  《长月烬明》大结局会是怎么样的?是BE还是HE?剧版应该是HE,黎苏苏上演追夫戏码。

  黎苏苏爱众生,最后澹台烬以身殉道。被用来祭祀同悲道的人,全都回来了,除了澹台烬。

  BE的结局里,苏苏一直孤独一个人。看到澹台烬的墓碑,和他留给自己的东西痛哭失声。但作者也给了一个HE结局,殉道的澹台烬魂魄没有消散,而且转生到了人间,化名为白子骞。

image.png

  黎苏苏给他生了一个女儿,叫作澹台梓宓。要掌管神界和魔界的和平,也要一直去寻找澹台烬。

  某天澹台梓宓到了人间,正好遇到了白子骞,还被当成了他的女儿。此时的白子骞,因为父母去世家道中落,被所谓的未婚妻一家看不起。带小团子回家后,白子骞对她很温柔,这段带娃的日常超级温馨。

  但他长得好看,也有才华,所以对方一直不肯放弃。后来苏苏也来找了他们家,一千多年后的重逢,此时苏苏的心里,再也无法淡定。眼泪大颗大颗落下来,脑海里全是他们以前的点点滴滴。

  澹台烬,是你吗?不过此时的白子骞还很傲娇,淡淡的表示姑娘你认错人了。

  其实后面的剧情就告诉我们,白子骞有澹台烬的记忆,第一眼看到小团子时,就知道她是自己的女儿。

  苏苏的院子失火,暂时在白子骞这里,两人的感情日渐升温。最后用一个小妙计,解决了趋炎附势的未婚妻。白子骞存的银子,都是他给苏苏的聘礼,温馨的温馨终于补上了。

  他们这次以普通人的身份成亲,周围都是满满的祝福,澹台烬还觉得幸福得不真实。苏苏和阿宓等了一年又一年,夫君,你什么时候愿意和我回家?

  阿宓终于见到了夫君,妖魔界现在是繁花锦簇,山川辽阔。澹台烬半生孤苦,现在身边有妻子女儿,还有一群等着他的手下,这一刻他终于有家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