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乌云遇皎月》是什么题材?男主被称“小林更新”
2022-04-05 14:09:33

  李一桐是90后人气小花,舞蹈出身的她转型当演员后非常成功,近几年来事业发展稳步上升,出演的几乎都是大制作影视作品的女主角,合作的对象也都是一线大咖,资源好实力强,让同龄人望尘莫及。李一桐为了寻求突破也一直在尝试不同题材剧,接下来李一桐携一悬疑爱情剧《乌云遇皎月》来袭,首演女作家,搭档90后人气小生,男主被称“小林更新”,这个组合让人瞬间拉满期待值。

image.png

  《乌云遇皎月》是由蔡聪、于中中联合执导的一部都市悬疑爱情剧。两位导演实力不俗,青年导演蔡聪非常擅长拍摄情感剧题材,像沈月的《我亲爱的“小洁癖”》、丁禹兮的《韫色过浓》等都是口碑收视很不错的都市甜宠剧,高甜剧情和新奇的人设都颇受大众喜爱。中国台湾导演于中中打造的偶像剧几乎都是爆款,像《泡沫之夏》、《半是蜜糖半是伤》、《我的时代,你的时代》等都是让人回味无穷的经典剧集。

  《乌云遇皎月》的演员阵容值得期待,李一桐、金瀚担任男女主,李一桐是90后集颜值、演技、人气于一身的优秀小花旦,努力耕耘多年,在圈内拥有大量的粉丝基础,是很扛收视率的大女主,她的每部新作品总能吸引不少粉丝关注和讨论,可以说是自带流量的人气演员。金瀚是90后靠演技出圈的实力小生,外形痞帅硬朗的他很受女粉丝们追捧。此外,配角也很亮眼,有90后高颜值人气爱豆曾可妮,85后阳光帅气、爆发力很强的实力派王子睿等,这部剧的选角可谓颜值演技并存,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想必追剧的时候一定很享受。

image.png

  《乌云遇皎月》这部剧是改编自知名作家丁墨的同名悬疑爱情小说,由原著作者丁墨亲自操刀改编,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小说内容的精髓部分,使得该剧更有看点。这种悬疑+穿越的情感题材在当下颇受欢迎,故事主要讲述了学霸邬遇在一次轮船旅行中邂逅了一位女作家谭皎,两人一见钟情,这趟旅行结束后,他俩身上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邬遇失去了旅行结束后几天的记忆,而谭皎失去了近一年半的记忆。原本前途无量的高材生邬遇,旅行后的他彻底陷入人生低谷,妈妈和妹妹惨遭杀害,为了查出真凶被迫成为了汽车修理工。直到有一天,谭皎来修车时与他再次重逢,从此二人开了每隔半个月就穿越一次的离奇生活。

  李一桐在《乌云遇皎月》中饰演女主“谭皎”,是一位漂亮聪明且充满智慧的女作家,这个女主人设对于李一桐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她此前塑造的角色大不相同,不过李一桐的可塑性很强,虽不是科班出身,但她在表演方面极具爆发力,塑造的角色都个性鲜明让人过目不忘,像《射雕英雄传》中聪慧机灵的黄蓉,《媚者无疆》中酷飒女杀手晚媚,《剑王朝》中高冷美艳的长孙浅雪等都很深入人心。从剧照中看出,李一桐打扮娇俏可人,文艺范十足,外形气质与女作家形象极为契合。

image.png

  李一桐这次搭档的男主金瀚,虽不是一线明星,但人气还算不错,金瀚长相痞帅有点像男星林更新,因此被大家称为“小林更新”,出身军人世家的他身材高大健美,颇有男子气概,再加上暖男性格,让他吸粉无数。金瀚在新剧《乌云遇皎月》中饰演男主“邬遇”,是一位阳光帅气的学霸,因家庭突遭变故,放弃前途成为了糙汉汽车修理工。金瀚曾塑造的多数是霸气狠厉的反派角色,这个白面书生人设和他以往荧屏形象反差有点大,让人耳目一新,也许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李一桐新剧《乌云遇皎月》今年有望播出。剧中挑战智慧型美女作家角色,与90后实力型男金瀚演绎一场扑朔迷离、时空交错的爱情。实力强大的主创团队,一众实力派演员云集,再加上离奇烧脑的剧情线,感觉又是一部能掀起追剧热潮的高质量爱情悬疑剧。你期待李一桐、金瀚的这部新剧吗?认为两人有cp感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看法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