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山河明月》成毅饰演的是谁?讲述的明朝历史
2022-04-06 14:07:15

  成毅自从因《青云志》中林惊羽一角获得关注之后,该角色沉稳、讲义气非常讨喜,于是在古装美男子阵列又多了一位演员。

  时隔四年,成毅又出演古装剧《琉璃》,在剧中饰演男主与禹司凤,这个角色让成毅与女主袁冰妍大火,作为演艺圈的新秀,成毅凭借两部古装剧火了。

  流量小生虽然花期比较长,但是没有拿出手的作品依旧会被淘汰,毕竟一部好的作品才是演员的立身之本。

image.png

  前不久成毅官宣新剧《底线》,合作靳东、王劲松这样的实力派演员,聚焦法官题材,这么强大的演员阵容,作为成毅的转型之作,还是备受期待的,该剧还在拍摄之中,而《沉香如屑》虽然已经杀青,但是迟迟还未定档,但是成毅的另一部古装大戏《山河明月》即将来袭。

  王牌班底,讲述明朝历史

  《山河明月》这部戏由高希希和赵立军两位导演联手,而此剧在2020年1月份已经杀青,距今积压2年之久,像《大决战》《三国》这样的口碑剧都是出自高希希之后,着实拉升了网友们的期待值。

  该剧讲述了明朝初期正值年少有为的燕王,一心只想建功立业,但是终究逃不过政治联姻,最终成就一番伟业。

  演员阵容强大,老戏骨飙戏

  陈宝国饰演洪武大帝朱元璋,作为国家一级演员,陈宝国老师已经不是第一次饰演朱元璋这个角色了,早在《传奇皇帝朱元璋》中便是演过明太祖这个角色。

image.png

  张丰毅老师在剧中则饰演开国大将徐达,早在《大宅门》这部剧中,张丰毅老师与陈宝国老师两人就合作过,这次两人再一次联手,从预告片中来看,两人互相飙戏的镜头不少,王者风范尽显。在近期央八热播的电视剧《一代洪商》中,也有张丰毅老师的身影。

  成毅在剧中则饰演少年朱棣,意气风发的同时又略显叛逆,不喜欢待在舒适区,所以换上戎装上阵杀敌,一场场战让朱棣成为战功显赫的人物。

image.png

  颖儿在剧中饰演徐达之女徐妙云,与冯绍峰饰演的成年朱棣是一对夫妻,朱棣悔婚多次,但终究还是没能说服父亲,最后还是迎娶了徐妙云。作为朱棣的妻子徐妙云,烧得一手好饭,而且颇有大家风范,一路走来默默辅佐朱棣,成为一代贤后母仪天下。

  还有老戏还有老戏骨王姬在剧中饰演马皇后与朱元璋是原配夫妻,近些年来,几乎很少看到王奇的影视作品了,如今,在,山河明月中,看到他也是非常惊喜了。

  剧中还有何晟铭、陈月末等人出演,这么强大的演员阵容,岂能让人不期待,据豆瓣显示,该剧将会在4月7日开播,静等官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