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月烬明》罗云熙造型怎么样?他饰演的是谁?
2022-04-18 14:22:23

  由杨紫,陈钰琪,罗云熙等人参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是一部很经典的仙侠剧,至今仍有很多观众深陷其中难以自拔。此外,这部剧也带火了一些演员,如剧中“旭凤”的扮演者,以及“润玉”的扮演者罗云熙。

  “润玉”虽是剧中的男二号,但观众对他的喜欢程度却不逊色于男一号“旭凤”。罗云熙出演“润玉”之后,身上也多了一个标签:温润如玉。“润玉”成了很多女粉心目中的暖男,十分经典的暖男角色。

image.png

  事实证明,罗云熙的身形和长相的确适合出演古装角色,出演“润玉”大火后,罗云熙又在《白发》中饰演了“容齐”,同样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只是在现代剧中罗云熙没有优势,长相很帅气,但身形太瘦,撑不起男一号的重任,所以在《心跳源计划》中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笔者认为,在影视领域,罗云熙只有在古装剧中才能发挥他的优势。果然,娱乐圈的伯乐看到了罗云熙的优势,于是为罗云熙量身打造的又一仙侠剧《长月烬明》诞生了,罗云熙在剧中担任男一号,饰演魔神澹台烬,女一号黎苏苏由白鹿饰演,该剧讲述了两人相爱相杀的故事。

  看过《长月烬明》简介的网友可能会发现一个细节:这部剧的剧情设置和《香蜜沉沉烬如霜》有相似的地方,澹台烬和黎苏苏相爱相杀的经历,与锦觅和旭凤的经历相似,只是旭凤的人物设置变成了澹台烬。

  在剧情差不多的情况下,罗云熙 变成了男一号,还能不能再创“润玉”的经典呢?

  从剧方发出的杀青剧照来看,笔者认为只要这部剧的剧本优质,罗云熙完全能够再创“润玉”的经典形象。

  罗云熙在剧中的澹台烬形象看上去比之前的“润玉”还要霸气,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罗云熙饰演的“润玉”是“天下第一背锅侠”,虽然有自己的想法,但很多时候都是被压制的状态,所以在在形象上是一副高冷可怜的形象。

  澹台烬就不一样了,他是生无情丝的魔神,所以形象上显得十分霸气,特别是剧中的魔神造型,比之前“润玉”夺得天帝帝位的时候还要霸气。

  除了霸气之外,罗云熙澹台烬的形象依旧唯美帅气,帅气就不用多说了,罗云熙的古装造型从不让人失望,帅气之外还透露着唯美,而这种唯美又不是每个人都能表现出来的,罗云熙是练舞蹈出身的,所以在体型上 能把唯一表现得很到位。

image.png

  总的说来,罗云熙在古装角色上的优势是很明显的,角色形象是仙侠剧的一大看点,但凡收视率高的仙侠剧,人物造型和道具设置都很优秀,比如《仙剑3》,《花千骨》等,剧组在角色形象上的设计都很精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