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杠杆》是什么剧情?佟丽娅新剧终于来了
2022-04-25 14:38:27

  佟丽娅作为80后演员,虽然近几年影视作品非常少,但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不仅参加综艺节目《舞蹈生》成为节目导师,而且在2020年成为春晚主持人之一,能够走上春晚的舞台,还是以主持人的身份,的确让人有些刮目相看了。

  虽然是舞蹈演员出身,但也跨进了演艺圈成为一名影视演员,作为异美女,佟丽娅的古装角色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无论是《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的蒙浅雪还是《唐宫美人天下》中的舞倾城,佟丽娅的出现,绝对是颜粉天堂。

  如今网传佟丽娅积累两年的影视作品即将开播,5月3日,江苏卫视,看到男主后,网友:又是一部爆款

  王牌班底,经侦大剧

  刘光导演曾执导过《卧底归来》《深渊行者》等作品口碑作品,不仅如此,刘光导演与郭子敬、管彦杰二人一起参与了编剧工作。

image.png

  《杠杆》这部剧讲述了正义且特立独行的经侦处长萧剑以离奇车祸案开始,通过层层深入一起以金融大鳄胥枫为主谋的谜团重重的金融案件不断展开,接着关键性证人的丧失、社会舆论的施压、死亡的主谋、胥枫身份的揭开,一桩桩一件件都将矛头直指二十年前的金融大案,在其后牵扯出更大的跨国洗钱集团。之后萧剑又发现了胥枫的又一层身份,又将其笼罩在迷雾之中,不懈追查的萧剑以责任感与使命感冲破重重困局,最终将庞大的金融犯罪组织一网打尽。

  从官宣的演员阵容来看,个个都是演技派,该剧为双男主互相博弈,刑侦警察对战金融大鳄,既是脑力博弈也是智商博弈。

  实力派演员扎堆,互飙演技

  郭京飞饰演剧中金融大鳄胥枫,这个角色对郭京飞来说还是比较有挑战的,毕竟郭京飞大多出演的都是贴近生活的角色,无论是《我是余 欢水》中余欢水还是《追爱家族》中的齐天佑,角色本身更贴合大众生活,即使是在谍战剧《对手》中李唐一角,表面上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

  于毅饰演萧剑,跟警察这个角色简直不要太贴合了。作为科班出身的他,拍摄很多经典的作品,比如《娘道》《灵魂摆渡》等,正面角色反派角色都被于毅本人拿捏得非常到位。、  熊黛林再次出演富家女,个性高冷,是胥枫的现任妻子王海丽,熊黛林跟豪门媳妇的契合度简直太高了,在《家族荣耀》中饰演的马家大少奶奶,完美演绎了什么叫作“笨蛋美人”,时时刻刻被甄芯算计,毫无招架之力。不知道这次在剧中,熊黛林会带来什么样的表现,能否顺利翻身。

  佟丽娅在剧中饰演陈昕,是胥枫的前妻。对于陈昕,胥枫终究把她藏在心底,因为陈昕是为了胥枫而死,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该剧还有两位老戏骨加盟,简直把观众看剧的期待值拉满了,张丰毅在剧中戏份很多,而且从剧照来看,是正派角色,但是会不会有反转呢?

image.png

  老戏骨出演安排一个大反派也是有可能,毕竟能够把反派角色拿捏到位的演员并不多,所以还是非常期待张丰毅老师的表现吧。

  郭京飞于毅两大实力派出演,佟丽娅、熊黛林、钱晓蕴、张丰毅等人加盟,你期待这部《杠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