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月烬明》中陈都灵的表现怎么样?
2022-04-26 17:06:20

  互联网的日益发达,某一时刻的网络评选活动会在不知不觉中进行,尤其是近几年最火热的校花、校草评比大赛,吸引好多年轻人,凭着自己的形象才艺,都纷纷出道,毕竟现在的选秀节目特别多,只要出道既是巅峰。

  曾经的陈都灵,是因为在大学时期的一张照片,而深得许多人喜爱,她第一次参演电视剧《左耳》,连关晓彤杨洋都给其作配,陈都灵的起点不可谓不高。印象中的陈都灵永远是一副清纯秀美的模样,一副岁月静好,不染尘埃的状态。但《长月烬明》里的女配却刷新了网友对她的认知。

  陈都灵,1993年出生于福建厦门,毕业于南航大学,当时的陈都灵一边读大学,一边拍摄影视作品,搭档好多出色的明星,从2015年到2019年,她参演了多部电视与电影的戏份,这也是为什么感觉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但是就是热度不高的原因,没有作品热度,自然就不会被大众讨论,曝光率不高,自然就不会吸引更多人关注。

  后来在《长月烬明》里,陈都灵挑战了大反派,光是看照片,就让人很有代入感,不少粉丝感叹,陈都灵这次的造型仙气十足,有了很大的改变与突破。这样让很多粉丝十分期待这一部剧,希望这部剧早点播出,让我们来领略陈都灵的风采。

image.png

  南航时期的陈都灵气质恬静美好,有着学院少女独有清纯秀美。当她穿着最简单的正装站在台前时,即便是生图,也美得清新脱俗,这几年陈都灵变得比之前还要好看,陈都灵是那种很有灵气的女孩。

  比如近期的陈都灵,在自身气质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褪去学生时期的稚气,成熟的女人味多了起来,一头大波浪更显陈都灵的气质与众不同,让不少网友感叹变化是真大。

  能够明显感受到陈都灵的身材越发地好,她在生活中通过运动锻炼来保持身材,这也说明陈都灵在生活中很自律,虽然陈都灵很瘦,但瘦得并不是那么让人感到害怕,反而你会觉得瘦得很匀称,有种骨感美。

image.png

  进行有氧运动之前要进行热身运动,让自己的身体打开,接下来进入力量训练,力量训练的中间阶段可以休息几分钟喘口气,最后可以用瑜伽运动帮助自己休息,调整好呼吸,不要嫌运动方式麻烦,坚持下去就能拥有陈都灵同款好身材。

  如果你要问陈都灵为何现在气质这么好?无外乎两种情况,一种是多读书,第二种就是常运动,从内而外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而陈都灵两者都具备,可想而知陈都灵对自身的要求有多严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