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杠杆》郭京飞饰演的是谁?新反腐剧将至
2022-04-27 14:41:39

  随着《人民的名义》火速出圈后,影视市场再次掀起了反腐剧风潮,如《巡回检察组》、《突围》等剧播出后无论是热度还是收视率皆取得非常耀眼的成绩。由此可见,观众对该类题材剧的喜爱程度不一般。

  据悉,接下来令人期待已久的新反腐剧《杠杆》终于迎来了播放的好消息,相信不少观众等这一消息足足等待了2年,不过好在,终于等到了。值得一提的是,《杠杆》不仅题材十分受大众喜爱,而且还有豪华主演阵容更是令观众迫不及待想要追剧了,甚至还被大众表示,有爆款剧潜质。

  《杠杆》主要是围绕经侦处长萧剑在破获金融大鳄胥枫为主谋的谜团重重的金融案件时,却牵扯出其背后更大的案件。萧剑无意间得到了胥枫极力想要隐藏的日记,在日记中萧剑得知了胥枫的另一重身份。强敌在前,施压在后,不懈追查的萧剑以责任感和使命感冲破重重困境,最终将庞大的金融犯罪组织一网打尽的故事。

image.png

  《杠杆》作为一部反腐剧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阵容上都十分严谨,尤其是演员上导演组格外用心,聚集了郭京飞,于毅,佟丽娅熊黛林,张丰毅,钱晓蕴等一众实力派戏骨加盟,仅凭这豪华主演阵容就已经深深抓住了观众目光。

  郭京飞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男演员,科班出身的他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塑造了多个令人难以忘却的荧幕角色,无论是《都挺好》中令人恨得牙痒痒的苏明成;还是《对手》中李唐等角色都演绎得颇为精彩,获得观众一致认可。

  此次郭京飞将在剧中将饰演一个大反派,这对于轻松驾驭各类角色的郭京飞来说,压力不是很大,毕竟经过长时间对演技的磨炼,如今郭京飞的演技可以说是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再加上在此之前,郭京飞也曾多次饰演过反派角色,不知道这次他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呢?

  于毅可以说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戏骨,而且他这次将在剧中饰演一个正派角色,这对于演惯了正面角色的于毅来说,不仅毫无压力而且还熟悉感颇深。对于于毅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出道至今他参演的优秀作品不计其数,如《勇敢的心》、《灵魂摆渡》(系列)、《走火》各类题材应有尽有。

  于毅虽然人气不高,参演的角色不是网剧就是配角,但不得不承认他的演技确实相当不错,他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将他出演的每个角色都诠释的恰到好处。于毅不仅演技了得,而且还会唱歌,他曾为多部电视剧献声演唱主题曲和片尾曲,唱功丝毫不比专业歌手差。

  佟丽娅是老熟人了,她凭借《宫锁玉心》成功出圈,之后便陆续参演了不少优质作品,如《平凡的世界》、《超时空同居》、《北京爱情故事》等作品播出后不仅获得了不俗的口碑和收视率,而且她个人关注度和人气也是一直不断高涨。

  即使近两年,网络上对于佟丽娅演技的评价褒贬不一,甚至一度出现了口碑两极化的趋势,也无法抵挡住大众对她的喜爱之情。如今,佟丽娅可以说是一位全能型偶像了,不仅会演戏,还会主持,不知道这次佟丽娅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呢?

image.png

  熊黛林可谓是颜值与实力演技齐飞的实力派女演员了,众所周知,熊黛林因参演《叶问2:宗师传奇》而赢得颇高人气,之后,便是给类优秀题材作品纷纷向她抛出橄榄枝,在《我的野蛮女友2》、《家族荣耀》、《黑金风暴》等作品中将每个角色发挥得恰如其分,从而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

  张丰毅的演技不用过多介绍大众都了解,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张丰毅,无论是演技还是人气都不容小觑。作为老戏骨的张丰毅参演的优秀作品可谓是数不胜数,如《大宅门》、《霸王别姬》、《和平年代》等作品时至今日依旧被大众喜闻乐道。随着年龄的增长,如今张丰毅参演的大都是一些配角,但仍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钱晓蕴虽没有以上几位演员人气高,但演技却十分出彩,科班出身的她凭借过硬的演技和靓丽的外形曾出演过众多经典作品,在《父亲的战争》、《卧底归来》、《江城警事》等作品中精彩演绎,深受观众喜爱。《杠杆》除了主演阵容十分优秀外,还有导演来头也不小,刘光导演作为圈内著名导演,他曾执导过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如《营盘镇警事》、《猎狐1946》等剧播出后皆备受大众喜爱有加。

image.png

  再加上刘光导演极其擅长刑侦,反腐类题材作品,此次由他亲自操刀,质量这方面大可放心。该剧预计于5月3日在江苏卫视和大家不见不散。你们准备好追剧了吗?

  你们期待于毅和郭京飞首度合作吗?,对于该剧你们还有什么其他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一起来讨论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