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胡同》是什么题材?有哪些看点呢?
2022-05-05 18:07:40

  2022年即将上线播出的由赵露思、蔡文静、关晓彤、侯明昊、刘欢、林一等人主演的都市题材剧集《胡同》,还未播出就有着超高的热度,足以用未播先火来形容,不仅从演员阵容来看极其强大,就从制作班底来看也是让人十分惊喜,果然热度高都是有原因的!

  这部关于《胡同》的故事,分为了三个篇章,选取了三个代表性的年代:50、80和21世纪。讲述了祖孙三代女性从居委会的开创、发展到发扬,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之初心的故事。

  在制作上这部《胡同》是由自小在北京胡同长大的导演兼编剧多重身份的青年导演付宁自编自导完成。

  付宁导演因为环境的熏陶,对此类题材颇有独到见解,所以从2009年播出的《鸽子哨》,再到2013年播出的《全家福》等等优秀剧集,为众人带来了众多惊喜,可见这部《胡同》也一定值得让人期待!

  这部《胡同》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是演技与颜值双线输出的高热度阵容

  在第一个篇章中由赵露思、侯明昊领衔主演

  赵露思、侯明昊不仅颜值在线,更是都有着超高热度的新生代演员,尤其是赵露思的热度更是势不可挡,搭档杨洋出演的《且试天下》火热播出,积累了众多人气,可见她饰演的田栆必定热度非凡。

  在第二个篇章中则是由蔡文静、刘欢领衔主演的故事

image.png

  蔡文静、刘欢都是演艺圈高度认可的实力演员,蔡文静凭借着《光芒》、《阳光之下》大放异彩,而刘欢更是凭借着《小爸爸》中饰演的有情有义、风趣幽默的孙大圣骗足了观众的眼泪,再加上《虎啸龙吟》他饰演的女装大佬小皇帝更是深入人心,二人如此精湛的演技妥妥的成为了这部《胡同》中演技输出的主力。

  第三个篇章中则是由关晓彤、林一领衔主演的故事

image.png

  关晓彤童星出道,演技在线,但是多年来接剧本的眼光着实差点意思,不知道这部《胡同》会不会是她的转折。林一阳光帅气,妥妥的偶像剧里的男主,不知道这次搭档关晓彤出演《胡同》会为众人带来怎样的精彩呈现。

  如今据有消息称这部《胡同》不出意外的话将在2022年5月26日央1黄金档定档播出,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着实是让期待这部《胡同》的网友们有了盼头。

  那么你期待这部即将播出的《胡同》吗?你又最期待哪位主演演员的故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