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剧《杠杆》有哪些看点?演员阵容强大
2022-05-06 17:42:32

  积压了两年,这部悬疑犯罪剧终于开播了!一口气追了五集,总体来看还是不错的,除了演员厚厚的粉底和稍微有些闪动的镜头有些不适应外,演员和剧情还是很有看点的。

  郭京飞饰演的胥枫和于毅饰演的萧剑,一正一邪,一个是金融大亨,一个是刑侦队长,两人八年前就玩起了“猫和老鼠”的追逐游戏,斗智斗勇的过程,有刺激,有搞笑,看的大家都热血沸腾了!

  除了两大男主,张丰毅、黄俊鹏、佟丽娅等很多熟面孔也让大家对这部剧期待不少,尤其是大美女熊黛林的加盟,更是意外的惊喜。

image.png

  至于剧情,题材新颖,故事情节紧凑,通过一幅画的拍卖,作为引子,从而把海翔集团违法操控股市以及地下洗黑钱的各种利益关系展现了出来,至于背后的真相,双雄对决,鹿死谁手才是大家最感兴趣的。

  这些年,刑侦悬疑剧很受观众的喜爱,除了刺激外,还有很多值得深挖推敲的案情吸引着众人。好的刑侦剧能让观众身临其境,激发观众的脑思路,在抛出的众多细节中寻找着蛛丝马迹。

  《杠杆》前五集,就给观众留下了各种的暗示。

  慈善拍卖会,胥枫以一千二百万的高价买了一幅画,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这就是一个伏笔,自己二百万收购的画,自己再高价买走,作为商人,通过炒画得利,也是一种经商手段,但是,这只是单纯的炒画吗?相信大家也都有疑问。

  胥枫的扮演者郭京飞是卧底专业户,从剧中的角色设定来看是个反派,剧情中穿插了胥枫小时候亲眼目睹父亲跳楼的片段,至于他父亲的死因至今是个谜,所以,郭京飞饰演的这个角色有可能是为了查清楚父亲自杀一事而深入虎穴的。

  刑警张华在追逃犯时出了车祸,至今昏迷不醒,从张丰毅和于毅的对话中得知张华和胥枫之间也有可能存在着利益关系。但是作为同事,他们依然坚信正义力量的存在,相信张华是清白的。张华的扮演者黄俊鹏这次可是红火了,二次躺赢,上次在《人民的正义》中饰演的反贪局长陈海一躺成名,这次更是从第一集就开始躺平,不过,这次不要躺得太久,毕竟儿子还需要他拯救呢!

image.png

  佟丽娅扮演的张昕是胥枫的爱人,胥枫的底子连警察都查不出来,在剧中陈昕和胥枫都是搞金融的青年才俊,陈昕的死因至今也是个谜团,她身上也应该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还有三合系集团的“龙哥”才是幕后最大BOSS,那么这个龙哥又是谁呢?

  相信这部剧不会让大家失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