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决》正式定档,剧中有哪些亮点呢?
2022-05-06 17:44:03

  继《反转人生》《女士的法则》后,又一部新剧官宣定档了,五月份的影视圈注定不简单。5月6日,全新扫黑除恶打击犯罪的刑侦悬疑剧《对决》官宣定档,将在5月10日20:00起在爱奇艺和腾讯双平台播出。

image.png

  很多观众都说,这部剧是《扫黑风暴》之后的又一部同题材精品剧。该剧将讲述的是面对黑恶势力的盘踞,刑警勇敢逆流而上探寻真相,找出幕后大BOSS的精彩故事。

  这部剧中,将聚焦“商”和“黑”两条主线,从而找寻背后的秘密,最后成功破局。预告中一句“以商养黑、以黑护商”瞬间将气氛拉满,迷雾重重,特别吸睛。

  除了剧情设定讨喜之外,这部剧的阵容也相当强势。影帝王景春和当红实力派小生欧豪领衔主演,王景春此前在《隐秘的角落》《地久天长》等作品当中都有出色的演绎,是当之无愧的戏骨。

  而欧豪从选秀节目出道后,不仅唱跳事业有所成绩,转型做演员之后的成绩也相当出彩。无论是《中国机长》《烈火英雄》还是《长津湖》《八佰》,每一部电影作品当中都呈现了欧豪自然且真挚的演技表现。

  二位共同主演《对决》,简直就是强强联手,对于剧集的质量也是一种双重保证,因而备受观众期待。除此之外,该剧还集齐了吕晓霖、丁勇岱、赵阳、邢瀚卿、李虹辰等熟脸。

  特别是丁勇岱在前段时间播出的《人世间》当中展现了超凡的演技,其实力和口碑都是经过了认证的,这次加盟《对决》也是一大惊喜。

  最后,《对决》的质感也很不错。从定档预告可见,这部剧的主题是扫黑除恶,在剧中欧豪一身正气,原声出演毫不违和,王景春在剧中的表现也很自然动人,让人瞬间产生了代入感。

  从仅有的预告中,不难发现这部剧有许多打斗的戏份,以及各种爆破戏,而《对决》呈现出来的效果却十分自然,毫无特效和演戏的痕迹。整部剧采用了偏暗调的色彩,镜头清晰,运镜也很稳,充满着电影的高级感。

image.png

  作为一部24集的小短剧,不但追剧毫不费劲,而且对于剧情的“短小精悍”要求也更高,说明这部剧节奏一定是偏快的,对追剧爱好者十分友好。

  看完《对决》的几大亮点后,你会期待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