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决》是什么剧?两位老戏骨压轴
2022-05-07 13:51:59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电视剧聚焦刑侦题材,比如豆瓣评分高达9.0分《白夜追凶》,在剧中潘粤明一人分饰两角,双胞胎兄弟白天黑夜完全是两种不同人格,围绕着破案缉凶而展开。俩兄弟之间的互动非常精彩,成为了主要看点,这部剧的剧情越看越带感,破案过程中的逻辑推理和刑侦打术应用的细节上。

image.png

  潘粤明老师属于实力派演员,在剧中的演技十分过硬,剧本编写还是非常扎实,每个细节之处也都经得起考验,台词的应用也非常接地气。

  《白夜追凶》后,又迎来一部刑侦剧,两位老戏骨压轴,男主是惊喜。对于这类题材的电视剧,大多以男主为焦点,所以剧能不能火,还要看男主的演技。

  《对决》原名(原名《穿破黑夜》),剧中男主武剑土生土长的公安局刑侦支队队员,由欧豪饰演,这个名字想必大家都并不陌生了,作为爱豆出道,之后转型进入演艺圈,成为演员,不拘泥于偶像剧,之后一直在尝试转型,于是塑造了硬汉小生的形象。如今该剧已经定档5月10日开播,你准备好追剧了吗?

  开始接触各种题材的剧本,在这部剧中,武剑是正义的化身,为了探寻事情的真相,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

  在电影《长津湖》中,欧豪饰演的杨根思还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欧豪在娱乐圈里绝对算得上高颜值的男星了,但是在《长津湖》中毫无形象可言,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

  影帝王景春在剧中饰演刑侦专家文陆阳,多年的刑侦工作让陆阳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所有的事情在他这里,都能够顺利得到解决,与武剑两人更是配合默契。

  丁勇岱老师也加盟了该剧,在李路导演的年代大戏《人世间》中,饰演的周秉义的父亲周志刚,一生要强的周父,却最疼爱远嫁的女儿周蓉,嘴上要跟周蓉断绝父母关系,实际上却利用放假的时间去贵州的大山里看望女儿。

image.png

  人气小生欧豪出演男主,王景春、丁勇岱两位老戏骨加盟,还有吕晓霖、赵阳、邢瀚卿、李虹辰等人出演,这个阵容还是非常让人期待,你更加期待哪位演员的表现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