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迎光临》主演是谁?在5月18日前后首播
2022-05-09 13:53:30

  5月6日,电视剧《欢迎光临》曝出定档讯息,若是没有临时调播意外的话,这部电视剧会在5月18日前后东方卫视、北京卫视联合首播。该剧由黄轩白百何主演,袁子弹编剧,鲍鲸鲸原著小说,李雪执导。从编剧、导演、原著小说和演员阵容来看,《欢迎光临》具备真正的商业剧爆款气象。

image.png

  《欢迎光临》讲的是酒店门童追求高冷空姐的故事。在两个职业在普通观众看来,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职业工作环境当中,也真的是天下和地下的区别。小说和电视剧的有趣之处就在于,让很多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在艺术作品当中成为可能。鲍鲸鲸原著小说名为《我的盖世英熊》。电视剧的故事改编不大,小说故事梗概基本上可以对电视剧管中窥豹

  北漂青年张光正(黄轩饰演)毕业后当了四年酒店门童,整日浑浑噩噩,人生毫无追求,却因为一场恋爱改变了生活轨迹。

  他喜欢上了对面小区的空姐郑有恩(白百何饰演),为了制造相遇的机会,张光正每日陪有恩的妈妈在小区的花园里跳广场舞,结果和诸多广场舞大妈们打成了一片,大妈们根据自己的人生经验为张光正的恋爱出谋划策,使他原本混吃等死的处世态度发生了改变。

  郑友恩是个语言刻薄,攻击性极强的姑娘,以为张光正接近这些老年人是为了推销保健品,第一次约会,就骗得张光正只剩一条内裤被关在商场的厕所里。但是在广场舞大妈们的鼓励下,张光正发挥了自己“脾气好得都不要脸了”的特长,利用手里的一切资源坚持不懈地为有恩制造小惊喜。期间还帮助大妈们参加广场舞比赛,这样热情而善良的品格终于将有恩打动。

  但是由于家庭背景和收入上的差距,陷入热恋的张光正又默默开始焦虑,一时间产生了动摇。在一位大妈的教育和有恩的声讨下,他意识到自己人生的症结,端正心态,重新振作。在一番发奋学习以后得到了出国培训的机会。

image.png

  在鲍鲸鲸的原著小说当中,家庭背景和收入差距,是被重点关照的内容。对于烂俗的爱情小说而言,这两个方面,尤其是收入差距方面,是容易被忽视的。显然,鲍鲸鲸在自己的原著小说当中,并不回避男女主角在经济上的差距问题。这一点,应该会延续到电视剧作品当中,而且会成为重要的看点内容。酒店门童追求高大上空姐的故事,对于部分男性观众而言,似乎还有一点小励志在里边。

  老实巴交的黄轩来饰演《欢迎光临》的男主角,似乎最合适不过了。这位演员在以往的个人形象当中,便总是面带微笑、温文尔雅的。这已经不是黄轩首次和正午阳光合作。在《欢迎光临》之前,黄轩已经与正午阳光方面合作过《山海情》这部电视剧作品。出品方和演员的二次合作,显然有演员的个人魅力在其中。黄轩在这部电视剧当中,应该依旧会给观众们带来别样的惊喜。

  女主角白百何在这部《欢迎光临》当中则饰演一名空姐,泼辣型的空姐。白百何驾驭这样的角色,简直是探囊取物。在同龄的女演员当中,白百何的表演功底还是非常强悍的。尤其是在出演强势女主角方面,似乎在同龄女演员当中没有能够超越她的。《欢迎光临》当中,男弱女强的状态之下,让白百何主演,显然看点会爆棚。

  尤其是鲍鲸鲸和白百何的组合,简直让人感觉,原著小说作者鲍鲸鲸在塑造女主人公的时候,就是按照白百何的样子来写的。两人已经不是初次合作,在电影《失恋33天》当中,她们便已经成为强强联合的模式。鲍鲸鲸文笔风趣幽默,总是语出惊人。而白百何的表演大胆泼辣,正好和鲍鲸鲸遥相呼应。可以说,鲍鲸鲸与白百何是相互成全的。她们组合在一起的电视剧,想不好看都难。

image.png

  正午阳光这边的组合,则是编剧袁子弹和导演李雪。这两位实力派似乎已经不需要做什么介绍。熟悉电视剧的观众们都清楚,编剧和导演都是正午阳光方面真正的顶级实力派,也均给观众们带来过不少的好看的电视剧作品。他们的编剧导演组合阵容,也是典型的强强联合。

  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的联合播出,也符合这部电视剧的都市调性。尤其是东方卫视方面,底盘稳健,简直是播什么火什么。这种爆笑的都市剧,放在东方台播出,估计收视率会轻松破1%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