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与你同色》韩国古风剧,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2-05-10 17:12:26

  韩国的古风纯爱剧不多,而且每一部都很拉胯,在2021年和今年都分别播出过一部剧,去年的剧叫做《柳书生的婚礼》,是由姜仁秀和李洗赈主演,剧情讲述了一个男扮女装替妹出嫁的故事;

image.png

  而今年播出的这部剧名字叫做《与你同色》,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生活在现代社会的大学生,在一幅画当中穿越回去朝鲜王朝,然后拯救被兄长迫害的世子的故事。

  两部剧在网络上的评分都不怎么高,剧情比较简单,服化道各方面也不尽人意,所以并没有给观众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柳树生的婚礼》虽然有两位老腐剧演员加持,但是似乎也没有给这部剧带来太大的起色,另一部剧就更不用说了,从演员的颜值,到剧情、剪辑、服化道都做得很差。

image.png

  韩国的腐剧一直以来都是小成本制作,现代剧作品的质量也是参差不齐,更别说对服化道有严格要求的古装剧了。

  而今天要介绍的这部剧,在服化道方面可以说是颠覆了韩国古装腐剧的印象,服装不仅跟一线的韩国古装剧接近,而且男主的颜值还特别高,剧的名字叫做《spring of crush》,预计在今年的5月18日播出,这么算下来,其实离播出的日期也不远了。

  这部剧不仅仅在服化道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进,而且还一口气播出16集,每集30分钟,这其实也算是有了不小的突破了,这样剧情篇幅较长的剧,在韩国的纯爱剧当中也是比较少有的。

  这部剧也是改编自韩国的一部纯爱漫画,漫画原著也是讲述了一个男扮女装梗,看来韩国的编剧们是非常喜欢玩这个梗。

image.png

  从现有的一些海报和视频片段来看,三个主角颜值还是比较高的,不知道在剧中呈现出来的效果会怎么样。

  不过,对于韩国的男扮女装剧,我都是有阴影的,记得前一部男扮女装剧《柳树生的婚礼》,男主装扮成女生的时候,颜值和造型真的有点不敢恭维,大概是服化道太low的原因吧,就有点看不下去。

  因为新剧当中,男主的颜值还算可以,所以就对这部剧的期待值又上升了不少,这部剧将在5月18播出,敬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