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运河风流》苐25集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2022-05-11 17:46:39

  今天苐25集大牢里生离死别一场戏,一片云终于明白了牛振山多年来对她的深情厚谊,一句:"他是官,咱是匪"让一片云顿悟了她与黄子荣之间的爱情有多么遥远和虚幻,此时的一片云终于清醒了许多!

  随后黑脸也告诉了她,当初牛震山比武招亲是让着他的,他明明知道那三个字怎么读,但还是假装输给了她。牛震山说,他知道一片云心高气傲,所以才会故意输的。一片云流泪了,牛震山也说得流泪了。

  铁汉柔情,那男人的泪水瞬间溶解了二人的一切疏隔过往,化作烟云!

  他和一片云是打小就订下婚约的,有婚书为证。多年暗恋着他心中的女神云妹妹,一心想娶她为妻,虽是个草莽武夫,山匪老大,喜怒无常,性格多变,却从沒想过对一片云动粗强取,野蛮行事。但一片云在他心中的位置却多年无法撼动,他对她的爱绝不单单是男女情爱,其中更有对一片云的爱护,保护,维护,呵护,他忍不了一片云受半点委屈,他希望一片云幸福,运河边比武一场戏,牛振山明明武艺高強,却把胜算让给了心高气傲的一片云,表现出一种男人难以名状的宽厚与成全。

image.png

  行刑当天,牛震山上吊自杀了,侯立人为了诈出一片云等人,派人带来一个假的牛震山,一片云独自一人去到刑场,正要动手时,樱桃和大头虎在身后阻止她。就在此时,黄子荣带人过来,还用车拉着牛震山的尸体,他揭开蒙着头的黑布,那个跪着的犯人根本就不是牛震山。一片云立刻明白,侯立人在演戏,找替身想把他们都引出来。她痛苦不已,亲自背着牛震山的尸首回去。黄子荣骂侯立人眼里无王法,侯立人自知这事做得不地道,只得表现出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

  后来黄子荣问一片云为什么不等自己回来,一片云觉得他们终究不是一路人,她决定带着牛震山的尸首回鸡冠山好好安葬,然后自己回飞鱼岛。

image.png

  由于滨扮演的牛振山,用一生守护着自己挚爱的女人,却终未如愿,他将一个反面角色的多元性格,一个男人内心的柔软全部呈现在观众面前,最后用极端方式结束了自己,从此下线。一个反派角色的离去,却让我多有不舍,与之共情,难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