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什么时候播出?或成赵丽颖翻身之作
2022-05-12 13:06:55

  近段时间古装剧扎堆,有很多上映的作品都是古装剧,比如大爆的《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还有备受争议但是收视可观的《且试天下》,这些都是古装剧。同样的未播先火的《长夜烬明》、《梦华录》也是古装剧,虽然网友们很喜欢古装的服道化,但是看久了多少也是有点审美疲劳的,急需一个优质的现代剧来换换口味,这个时候《幸福到万家》就走入了打架的视线当中。

image.png

  《幸福到万家》是由郑晓龙等人联合执导,赵冬苓编剧,赵丽颖、刘威、唐曾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这部剧也是纳入广电重点扶持项目名录的一个作品,可以说是一个能够算得上是名号的“正剧”。因为备受重视,所以这部剧的制作班底也丝毫不差郑晓龙导演的《甄嬛传》至今仍无人超越,所以他作为导演大家完全是可以放心的,而编剧赵冬苓更是有《红高粱》、《安居》等作品傍身,单单是这两个人的组合就足以叫大家放心了,更别说演员们也是一众老戏骨。

  主演刘威、唐曾听着不太出名,但实际上出演了很多的优秀作品,算得上是“正剧专业户”了,刘威更是切切实实的老戏骨,不管是正剧还是网剧都能够看到他的出演,虽然大多是配角,但是他的表现完全不会被比下去,甚至有些时候出彩的让人觉得他才是主角。唐曾更是凭借着演技走到了现在,当初在《骊歌行》当中他出演嘴硬心软的反派角色,虽然不讨喜,但是最后下线也让不少人流下了眼泪,由此可以看出唐曾确实是演技实力雄厚。

  当然了,这部剧受关注最主要的一个原因还是因为赵丽颖,这也是赵丽颖复出之后接到的首个高质量剧集,热度高一点也是正常的。而且赵丽颖复出之后其实也拍了不少作品,但是这些作品大多陷入了一个收视率高口碑不怎么样的死循环,尽管赵丽颖本人也在想办法解决但最后的效果都不是很好。

  如今这部《幸福到万家》正好是一个契机,这部剧本身整体基调就是主旋律,也是受到广电重视作品,双重加持之下只要赵丽颖演技别太拉胯就完全没问题。事实上赵丽颖本身还是有演技的,就是复出之后状态不太行导致很多人忘记了她的实力,可见这部剧不仅仅是观众们期待,对于赵丽颖来说也是能够让她彻底翻身的一部剧。

image.png

  而且这部剧和赵丽颖也是互相成就的,基本上这样聚焦小人物成长史的作品都没什么太大的吸引力,甚至于收视也好平平无奇,但是因为有了赵丽颖的加盟,这部剧受到了很多的关注。赵丽颖凭借这部剧成功翻身,而这个作品也凭借赵丽颖的热度获得关注算得上是两全其美了。《幸福到万家》等被爆定档4月29,但后来发现是假消息,如今也是有消息称即将上映了,虽然不知道具体那天,但还是期待这部剧的早日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