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叫我总监》是小说改编的吗?演员阵容如何?
2022-05-12 17:59:20

  《请叫我总监》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姚婷婷执导,林更新谭松韵领衔主演,刘畅、苏鑫、王秀竹、刘恩佳主演的都市职场剧。

image.png

  已经播出几天了,说实话,收视数据上略显平庸,没有直冲上榜,但也收获了一批死忠剧粉。

  剧中林更新饰演的霸道总裁陆既明和谭松韵饰演的职场新人宁檬各种纠葛,看的网友纷纷叫好。谭松韵饰演的宁檬在观感上更为温和可爱,由于其诠释的打工人形象太过真实也让人很有代入感。

  该剧的另一大成功之处,便是对职场的刻画,这不是一部“烂大街的霸道总裁爱上俏秘书的剧情”,相反它给观众上演了一场典型的职场PUA大课。

  这部电视剧看得人真是又气愤又好笑,男女主之间的互动真实不个做作,有趣但不夸张。男主陆既明看似沉稳,但由于少年得志,颇有几分嚣张气焰,对下属蛮横的有点欠扁。女主宁檬是个职场小白,误打误撞成为男主的秘书。

  宁檬从此开始了为期三年的秘书兼保姆的工作,一心追求工作进步的宁檬最终也为了自己的理想放弃的现有的工作。开始了新的求职生活。

image.png

  《请叫我总监》呈现了一部分职场的现实,但主要刻画的依然是男女主角之间从上下级关系到势均力敌再到成为恋人的爱情。

  剧情简单不复杂,对于这部电视剧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大家点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