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通天塔》主演是谁?悬疑烧脑对决
2022-05-13 13:56:34

  秦俊杰发文宣传新剧,从宣传海报来看,悬疑氛围满满,海报中人物个个神情严肃,海报上面用“人心作牢”几个字来诠释,更让烧脑氛围大增。

  该剧是根据悬疑小说家蔡骏的代表作《偷窥一百二十天》改编而成,剧名《通天塔》,目前《通天塔》已经发布先导预告,悬疑气氛非常浓厚,让人充满期待。

  蔡骏是一位非常著名的悬疑剧作家,有很多的作品已经拍摄成剧。这部《通天塔》便是改编自他的代表作品,主要讲述的内容也非常烧脑,高智商犯罪演绎正邪对决,悬疑烧脑。

  《通天塔》故事情节

  该剧主要以海港市刑警队长陆萧(秦俊杰饰演)的视角展开,讲述了一起离奇命案,牵扯出的重重迷雾和背后的巨大阴谋。

  海港市护城河的一起突如其来的离奇“浮尸案”,致使战功累累的刑警队长陆萧泥足深陷。嫌疑犯绰号“水鬼”,不但拥有极强的反侦察能力,更具备超出人类极限的潜水能力。

image.png

  陆萧与新搭档房一彤在追查“水鬼”的过程中,历经波折,更失去了挚爱的未婚妻姜一然。正当陆萧迎来至暗时刻,看不见的杀手“水鬼”却波澜再起,他的下一个凶杀目标疑似号称海港市首富的企业家程丽君。

  陆萧唯有依靠强大的意志力、非凡的克制力与过人的智商和勇气,在房一彤的协助下,依靠支离破碎、毫无头绪的线索,逐步攻克这一起史无前例、错综复杂、迷雾重重的连环悬案。而在前方无尽黑暗中等待他的,将是一个凶残至极、无所不能的超级杀手。

  从这个故事情节来看,故事还是非常有看头的,侦查与反侦查,人性的弱点也会在危险面前体现得淋漓尽致,是谁在利用人性之弱?

image.png

  秦俊杰饰演陆队,女主由邓家佳出演

  该剧中秦俊杰饰演陆萧,是一位身经百战的刑警队长。可以看出导演还是非常有眼光的,秦俊杰不论从扮相和演技来看,都非常不错。

  秦俊杰不止一次出演警察这个角色了,自电视剧《善始善终》以来,这次他第二次出演警察,应该没有什么压力。

  而女主崔善则选择实力派演员邓家佳出演,故事也是以崔善逃离情杀现场开始的。

  崔善被抛弃在闹市中的烂尾楼楼顶,逃脱不得,又求救无门。她在绝境中顽强求生,可她发现一个拒绝现身的神秘人在偷窥自己。这个神秘人一边周到地送上物资,另一边又冷酷的逼迫她说出心中的伤痛。

  从故事导入就开始烧脑,进入了悬疑氛围,也迅速印证了秦俊杰发文“谁在利用人性之弱”,这也对邓家佳的演技提出了考验。

image.png

  这部剧从开始就把悬疑气氛做得很足,完美地体现高智商犯罪,印证人性之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