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家》是什么题材?官宣定档
2022-05-16 14:15:04

  秦岚因为拍摄了《大唐情史》正式进入了演艺圈,凭借着超高的演技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深受圈内名导的喜欢,后来又陆续拍摄了《风云2》《护花奇缘》《南京!南京!》《母语》《王的盛宴》《楚汉传奇》《咱们相爱吧》《延禧攻略》等优秀的影视作品。

  秦岚的专业为她迎来了很好的口碑,也赢得了多项大奖,例如: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具潜力女演员奖,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年度最佳女主角奖等荣誉奖项。

image.png

  秦岚《传家》官宣定档,两部民国时代剧同一天上映

  《传家》是一部女性题材的励志剧,由秦岚、韩庚、吴谨言、聂远、张楠、刘钧、苗圃、郑凯、张逸杰等人联合主演,讲述了易氏家族三姐妹因为个性不同而遭遇不同的故事。

  #秦岚#

  《传家》官微发文:起起伏伏的人生,演奏成生活交响曲,她们彼此吵闹却又紧紧拥簇,即使不能决定人生的起点,也要用尽全力一起奔向未来。传家定档05月19日20:00,优酷全网独播,看易家三姐妹一起成长开花。该剧由秦岚、吴谨言和张楠领衔主演,一起期待吧!

image.png

  还有一部民国时代剧就是《凭栏一片风云起》,这部剧是由胡一天章若楠领衔主演,张钰琦、李岷城、马骁凡、蔡欣洋、刘洋珂、胡亚捷、王思懿、席与立、马栗、王劲松、张晞临、张赫、林子璐、刘珈彤、高伟光联合出演的一部民国爱情剧。

  《凭栏一片风云起》是最早定档的,这个时候《传家》也选择定档在5月19日就有点让人闻到了一丝火药味,因为这两部剧播放的平台不一样,所以有抢流量嫌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