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兰闺喜事》是什么剧情?辣目洋子又迎新古装喜剧
2022-05-16 14:22:29

  辣目洋子,可是圈内知名的女喜剧演员,凭借自身的搞笑天赋,火速出圈,成为了影视圈和综艺圈的宠儿,虽然长相和身材不是最完美的,但浑身洋溢的自信,深受大众喜爱,纷纷赞扬:胖女孩也有春天!

  在前段时间,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没有工作的一年》,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最终也斩获了傲人的成绩,很多观众都说,辣目洋子的表演能力非常不错,很适合做演员。

  众所周知,早在去年的时候,辣目洋子就曾拍摄过一部古装喜剧,名字叫作《皇后刘黑胖》,后改名为《我叫刘金凤》,这部待播剧可谓是未播先火。

  这也是辣目洋子第一部担任女主角的作品,讲述的是仙葩村少女刘金凤与东皓国皇帝段云嶂从互相看不上眼到相知相爱,粉碎敌国阴谋,书写了一段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

  这部新剧是辣目洋子与李宏毅的首次合作,题材诙谐幽默,还未播出就吸引了无数人的期待,不过,这部剧却迟迟未能定档。

  《皇后刘黑胖》还没播,作为主演之一的辣目洋子,又迎来了一部新古装轻喜剧作品,而且男主还是新晋人气小生,这部新剧就是《兰闺喜事》。

image.png

  这部《兰闺喜事》是一部古装喜剧题材的网剧,由爱奇艺平台、浩瀚娱乐联合出品,讲述的是靠着做豆瓣酱抚养了四个女儿长大的杜如玉,如何给女儿们找寻更好归宿的故事。

  据悉,此次辣目洋子在新剧中,饰演的就是杜如玉的其中一个女儿,作为一部古装喜剧作品,搞笑情节对于辣目洋子来讲,那可是信手拈来,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当然,最令观众期待的,便是与辣目洋子搭档的男主角是谁?据悉,这部新剧的男主角是新晋人气小生任豪,与李宏毅都是高颜值新生代演员。

  任豪,1995年出生,参加选秀节目出道,舞台上的他魅力四射,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随后又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尤其是在古装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中,他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并非是科班演员出身,但还是很有演员天赋的。

  拥有喜剧天赋的辣目洋子,搭档新晋人气小生任豪,这对新CP真的太可了!

  除此之外,这部新剧还邀请到了实力派女演员刘琳的加盟,据说在剧中饰演四个女儿的母亲杜如玉。

image.png

  刘琳演技精湛,还是正午阳光的御用演员,曾在《父母爱情》中,完美刻画了“江德华”一角,在剧中与梅婷饰演的安杰吵架拌嘴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

  当然,她出圈的角色,则是《知否》中的“大娘子王若弗”,一本正经的搞笑,成为了无数观众的开心果,表演功底不一般。

  网传这部古装网剧《兰闺喜事》,预计将于5月下旬开机,大家期待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