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夜行者》什么时候播出?李易峰新剧
2022-05-18 16:02:13

  爱优腾三大平台近期都有新戏上线播出,民国剧《传家》5月19号开播,武侠剧《说英雄谁是英雄》5月23号开播,悬疑剧《暗夜行者》5月22号开播。

  小伙伴们你们最喜欢哪一部呢?

  悬疑缉毒警匪剧《暗夜行者》由李易峰、宋轶、冯德伦领衔出演,导演方婷婷是一名新人导演。看过隔壁的S+大剧,班底这种东西见仁见智,不要盲目相信所谓的“最强”阵容,新人导演或许有不一样的惊喜。

  李易峰在剧中出演缉毒警察骆翔,他在卧底行动中假死,五年后,他改名换姓,冒充曾经的自己再次打入集团,和不法分子斗智斗勇。

  当红85后小生集体忙转型,谍战剧、军旅剧、悬疑剧成香饽饽,反而是古偶剧突然遇冷,李易峰、朱一龙的转型之路颇有成效,偶像演员也有多种可能。

  回顾李易峰的演艺之路,挺有意思,顶流小生努力逃离偶像剧圈。

image.png

  李易峰的成名之路。

  2007年参见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获得全国第八名。2014年《古剑奇谭》爆红。20岁的小伙子一夜爆红,收获无数粉丝,但是很快选秀的热度迅速降温,而且唱片行业不景气,幸好他长着一张好皮囊,迈进了影视圈出演偶像剧,沉寂了7年再度翻红,一跃成为四大顶流之一,引领流量时代。

  李易峰堪称天选之子啊,美貌是他成功的捷径。

  欢瑞和南派三叔合力打造大IP《盗墓笔记》,李易峰出演男主角吴邪,又出演了《青云志》(改编自大IP《诛仙》)的男主角张小凡

  盗墓题材顶级IP+仙侠题材顶级IP,李易峰多多少少有点锦鲤在身上的吧,运气爆棚呀。

image.png

  2019年李易峰和欢瑞合约到期,双方选择和平分手,不缺知名度和财富的他开始了他的转型之路。

  军旅剧《号手就位》,谍战剧《隐秘而伟大》,悬疑剧《暗夜行者》,前两部是上星剧,新剧是爱奇艺的独播剧。

  李易峰成名之后尝试各种类型的电视剧,堪称偶像剧外逃小王子。今年的《镜双城》口碑扑街,对如今的李易峰而言古偶剧已经到了瓶颈期,突破自己曾经的辉煌已经是不可能了,挑战自我拉长职业周期才是明智之举啊,转型志在必得。

  新电影《操场》无论是造型还是角色非常有挑战,偶像艺人抛弃精美包装,出演接地气的小人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