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春闺梦里人》丁禹兮饰演的是谁?看到女主追定了
2022-05-19 15:30:25

  丁禹兮是95后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人气小生,长相浓眉大眼的他拥有一张古典美男脸,很适合古装造型,出演的古装作品都颇受欢迎,无论扮相还是演技都很出众,可塑性超强,擅长用细微的表情和动作来诠释角色,塑造的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丁禹兮又带来一部古装甜宠剧《春闺梦里人》,化身古代版霸总,演绎冷面霸道侯爷,搭档90后古装女神,看到女主追定了。

image.png

  《春闺梦里人》是由企鹅影视出品,谢泽执导的一部古装轻喜爱情剧。导演谢泽实力不容小觑,在业界的知名度颇高,他曾执导过多部脍炙人口的优质影视作品,像《风起洛阳》就是口碑收视齐飞的古装悬疑大剧,无论是服化道,还是剧情节奏都堪称精良之作,还曾担任过古装爆款剧《芈月传》的A组导演,对古装题材拥有丰富的创作经验,此次由谢泽导演坐镇,这部新作的质量有保障了。

  《春闺梦里人》的演员阵容值得期待,由丁禹兮、彭小苒领衔主演,男女主都是颜值颇高且演技出色的90后当红演员,且各自都有经典古装代表作,丁禹兮的《传闻中的陈芊芊》,彭小苒的《东宫》等都是备受好评的古装热剧,两位古装男神女神合作真让人赏心悦目,光看颜值就已经心动了。此外,配角有《且试天下》中饰演景炎的易大千,《花千骨》中饰演杀阡陌的马可,《千古玦尘》中饰演星月女神的罗秋韵等,还有一众高颜值青年演员加盟,共同演绎爆笑甜宠大剧。

image.png

  《春闺梦里人》是改编自台湾90后作家白鹭成双的同名小说,很擅长描写细腻的感情,文风比较幽默,作品颇受书粉们喜爱。该剧主要讲述了天生有经商天赋的少女季曼,自幼在海坊长大,原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却在一次入京游玩时发生意外导致失忆,醒来后意外代替孪生姐姐聂桑榆进入侯府,变成了陌玉侯宁钰轩的夫人。因聂桑榆残暴善妒的坏名声,惨遭宁钰轩休妻,还面临着生命危险,正准备逃离宁府时,宁钰轩陷入低谷,被发配海坊,季曼为了自己的商业梦想,便跟随他一同前往海坊,凭借过人的商业头脑多次化解危机,最后与侯爷宁钰轩互生情愫,历经种种磨难,收获成长和真爱的故事。

  丁禹兮在《春闺梦里人》中饰演男主“宁钰轩”,是一位成熟稳重、俊朗帅气、高冷霸道的侯爷,这个男主人设相当于古代版霸道总裁,对于丁禹兮来说诠释起来并不难,他的可塑性极强,此前在《新笑傲江湖》中饰演亦正亦邪的东方不败,《传闻中的陈芊芊》中高冷贵公子韩烁等古装角色,都被他拿捏得恰到好处,让人记忆犹新。此次再演这类气场强大的角色应该毫无压力,说不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image.png

  丁禹兮这次合作的女主彭小苒令人惊喜,她是公认的“古装女神”,外形美艳动人,气质温婉大气,演技细腻到位,古装扮相惊艳出众,是90后人气颇高的高颜值小花,彭小苒在《春闺梦里人》中饰演女主“季曼”,一位天真烂漫、古灵精怪的少女,美丽机智颇有经商头脑,这个女主人设很适合彭小苒,她曾在《东宫》中饰演的曲小枫就是这样一个天真无邪的少女形象,被她诠释得精准到位,代入感超强,她也因在这部剧中的出色表现大火一把。

  丁禹兮新剧《春闺梦里人》从导演及选角来看,颇具爆款潜质。丁禹兮搭档彭小苒,演绎古代霸总爱上经商才女,这对高颜值实力派组合实在太可了,再加上一众年轻貌美的小花加盟,必将为该剧增色不少,如此高颜值演员阵容,追剧的时候一定很享受。你期待丁禹兮这部甜宠剧吗?丁禹兮、彭小苒符合你心目中小说人物形象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