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胆小鬼》是什么剧情?双男主选角令人惊喜
2022-05-19 15:31:59

  欧豪是90后偶像与实力并存的型男,外形硬朗帅气,气质豪迈,颇有男子气概,选秀出身的他却很有表演天赋,在演戏方面极具爆发力,颇受观众认可。欧豪出道以来演过多部青春校园题材,无论是偏细腻爱情题材,还是动作犯罪题材都能轻松驾驭,可塑性超强,近两年来他的资源也越来越好,欧豪携一青春犯罪悬疑剧《胆小鬼》来袭,演绎天才少年,搭档老戏骨王砚辉,双男主选角令人惊喜。

image.png

  《胆小鬼》是由优酷出品,改编自作家郑执的热门悬疑小说《生吞》,郑执担任总编剧,张晓波执导的一部16集的青春涉案短剧。像之前正午阳光出品的《开端》就是这类题材,当时掀起了疯狂的追剧热潮,往往这类悬疑短剧的剧情节奏紧凑充实,比较抓人眼球,很容易出爆款。该剧的主创团队实力不俗,原著作者亲自操刀改编,能最大程度还原小说精髓,导演张晓波曾执导过的《三十而已》、《小舍得》、《好先生》等都是我们熟知的大热影视剧集,由他坐镇,这部新作的品质值得信赖。

  《胆小鬼》的演员阵容值得期待,由欧豪、王砚辉领衔主演,这个双男主选角很吸睛,欧豪是90后靠演技说话的实力型男,扛剧能力不一般,他过往类似青春校园题材的作品口碑都很高。王砚辉是圈内知名老戏骨,他曾塑造了不少经典荧屏角色,演技入木三分,总能让角色绽放人物光彩,个性鲜明,吸引眼球。配角都是实力派青年演员,有95后清纯小花王玉雯,她可塑性很强,在多部热门青春校园剧中有着亮眼的表现。还有《反转人生》中饰演沐想想的周依然,以及《乔家的儿女》中饰演渣男戚成钢的侯雯元。

  《胆小鬼》属于当下颇受欢迎的悬疑推理题材,故事的主角是四个少男少女,讲述的是一段横跨了十年的校园凶杀案。男主人公秦理的父亲因犯下抢劫杀人罪坐牢,他也因此遭受同学们的欺凌,幸好有王頔、冯雪娇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后来学校来了一位转学生黄姝,四人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度过了一段美好的青春时光,然而有一天转学生黄姝被杀,死因却成为重大迷案。十年后,又一个少女被杀,作案手段完全一样,这让他们不得不直面深埋在心底多年的秘密,面对这段友情,是成为“勇士”还是成为“胆小鬼”,将由他们自己做决定。

image.png

  欧豪在《胆小鬼》中饰演男主“秦理”,是被害少女黄姝的恋人。因为有一个锒铛入狱的父亲,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承担起生活的重担,少年老成且聪慧过人。这个男主人设对于欧豪来说应该毫无压力,他的可塑性很强,能在坏与纯中切换自如,演技没得挑,曾塑造的角色都很深入人心,像《少年》中热血又冷酷的苏昂,《左耳》中性格分裂的青少年张漾等都被他演绎得有血有肉。此次再演这类校园学生角色,说不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从剧照中看出,欧豪穿校服扮学生毫无违和感,好期待他这次的精彩演绎。

  欧豪这次搭档的另一位男主是老戏骨王砚辉,被称为“教科书般的演技”,曾在电影《烈日灼心》中将杀人犯的形象,以及《光荣的愤怒》中将腹黑村长熊老三等都诠释得入木三分,让人过目不忘。此次,王砚辉在《胆小鬼》中饰演的是一位正义老刑警,这个角色对他来说反差有点大,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看多了他演的反派,这个正派角色自然备受大家期待。

image.png

  欧豪带来的这部悬疑短剧《胆小鬼》预计近期播出,题材新颖,推理剧情抓人眼球,案件离奇烧脑,引人入胜。欧豪剧中本色出演聪慧过人的天才少年,学生服造型清爽帅气,搭档老戏骨王砚辉,这个强大的双男主阵容值得期待。再加上实力导演坐镇,将会是继《开端》后的又一爆款悬疑网剧。你期待欧豪这部剧吗?对双男主选角满意吗?请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看法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