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浮图缘》主演是谁?改编同名古代小说
2022-05-20 15:54:53

  改编自尤四姐同名古代小说的《浮图缘》可以说一直是十分低调,早在去年就已经拍摄完成,而直到今天才近日这几天才开正式营业官宣,可见保密工作做的是真的好!

image.png

  这部《浮图缘》是由甜剧专业户吴强导演执导完成的古装爱情喜剧

  说到吴强导演,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不仅打造了《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奈何boss要娶我》、《将军家的小娘子》等等高甜剧集,更是打造了《双世宠妃》中墨连城、曲小檀、墨奕怀三人的古代爱恨纠葛的夹心吻,可见吴强导演绝对是一位敢想、敢做、敢导的实力导演。

  相信不管《浮图缘》口碑如何,但看点一定丰富!

  这部《浮图缘》主要讲述了:

  隆化年间,权倾朝野的掌印太监肖铎与福王策划宫变,助其登上帝位。本应殉葬的才人步音楼因皇帝看中,被肖铎所救,后被安置在肖府,两人朝夕相处,渐生情愫,但碍于身份,只得将感情深藏。肖铎下江南督办与外邦的绸缎交易,音楼随其南下探亲,期间两人相爱无法自拔,终于表露心迹,但是前路重重阻碍,肖铎的真实身份、南苑王的威胁、宫中皇帝的打压,一个闪失便会引来杀身之祸的故事。

  而在演员的选择上,这部《浮图缘》也只能用阵容强大来形容!

  在剧中由王鹤棣饰演男主——肖铎

image.png

  肖铎是昭定司掌印太监,顶替双胞胎兄弟肖丞入宫复仇,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王鹤棣的演技虽然备受争议,但是他的资源还是真的不少,就是不知道在这部剧集中能否转变观众对他的看法,为众人带来惊喜!

  陈钰琪出演女主——步音楼

  步音楼为侥幸没有陪葬的先皇太妃。

  陈钰琪近两年来,刚出道时演技中的灵气丢失不少,接的剧本好像也并不理想,不知道是否能为众人带来惊喜,但不得不说这人设,真的是颇有意思。

  何润东饰演男二大邺皇帝——慕容高巩

  慕容高巩这条情感线也颇有意思,他与皇后荣安的情感线宛如一场“狗血”大剧,让人忍不住期待。

  曾黎饰演女二——容安皇后

  不得不说这部《浮图缘》的配角阵容是真的强大,无论是曾黎、还是何润东,演技颜值、口碑,都是业界认可度超高的实力派演员,是真的出色,只是希望别可惜了这部《浮图缘》的配角阵容。

  王栎鑫饰演男三——曹春盎

  男主肖铎的贴身太监,左膀右臂。

  王栎鑫非常适合出演无厘头的喜剧人物形象,估计不出意外的话,他极有可能是这部《浮图缘》中的搞笑担当,有他一定快乐不断。

  除了演员阵容出彩外,其实感情线更绝!

image.png

  在剧中男主是个太监(虽然是假的),女主是个先皇嫔妃本来就已经很奇葩、很新奇了。

  自古后宫剧集,基本上所有嫔妃都爱皇上,而在这部剧集中却反其道而行。

  皇帝不爱皇后可以理解,但皇上喜欢先皇太妃却有点匪夷所思了,并与先皇皇后展开了情感线。

  但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皇后也不爱皇帝,而是喜欢太监男主,一心想宠幸肖铎,因为屡屡不得所以加害女主,并且一心想谋害皇帝,如此故事情节,你敢信?

  不过老夫就喜欢看着不切实际的“狗血”剧情,所以着实是期待!

  如今已经开始预热,官方相继发出剧集物料,相信不会来得太晚。

  那么你期待这部由吴强执导的《浮图缘》吗?你又觉得如此演员阵容怎么样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