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夜行者》正在热播,李易峰剧中表现如何?
2022-05-23 17:26:10

  明明是一部网剧,却堪称电影的质感,这是不少观看了《暗夜行者》的观众对该剧的评价,不过看了主演是李易峰之后,又觉得可以理解。

  李易峰这些年一直致力于转型,他挑选的作品,可以没有大咖坐镇、强大阵容,但一定要有出彩的剧情和超强的制作。这部《暗夜行者》便符合他选剧的标准——全剧共有1548场戏,许多布景几乎是在以电影的标准创作和把关。

image.png

  在千呼万唤之中,《暗夜行者》如约而至,它的水准对得起观众的期待,观众的满意也直接体现在了它的成绩上——

  《暗夜行者》冲入热播剧榜单前十,李易峰扮演的骆翔以61%的角色贡献度占比最高。这个成绩虽不算拔尖,但对于网剧而言也算不错。

  值得一说的是李易峰在剧中的一改往日风格,颓废邋遢的形象和往日的帅气模样大不相同。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李易峰改变良多——

  当李易峰穿着破旧的格纹T恤,留着随意的蘑菇头,再配上黑框眼镜。邋遢的打扮和略显臃肿的身材完全是一个宅男的模样,哪还有昔日男神的光景?

  为了塑造好这个“邋遢宅男”,李易峰不仅身材、打扮上极力贴合,细节也拿捏得很好位——

  网友发现李易峰吃饭时,脚直接踩在了椅子上,甚至连脚趾头都在用力,小细节拿捏得太到位,让网友感慨:“这不是我认识的李易峰”。毕竟在网友的认知里,李易峰时尚帅气,在男神如云的娱乐圈也享有一席之地。这样的他,却是很难和眼前这个角色联系到一起。

  其实李易峰在剧中扮演的双面卧底,自然要有强烈的反差,在这层邋遢造型的另一面,他还有着不一般拽气的风格——

image.png

  从陈陌变身为骆翔后的李易峰,瞬间升级为雅痞帅哥。这一身红衬衫斜靠在车窗前,无论是穿搭还是气质都拿捏得死死的,哪还有之前邋遢宅男的半点影子?

  仔细一看大链子一带、小烟一夹,配上本就俊朗的五官,简直帅得一塌糊涂,这样的形象即便是反派也很难让人不爱,何况是为了正义而献身的卧底呢?

  《暗夜行者》小火,李易峰表演细节受好评,风格却和以往相差大。李易峰在剧里挑战了邋遢和雅痞两种风格,但这和现实生活中的他还是不同。现实生活中的李易峰大家也不陌生,看他出席活动的造型便不难看出他的风格——

  李易峰曾参加某线下活动,他和品牌高层一起同框合影。生图下发型精致、五官俊朗,帅气完全不输剧中,但和骆翔的雅痞帅气比起来,李易峰的帅气是内敛的绅士风,没有太强的攻击性,却有着岁月沉淀后的魅力,让人越看越耐看。

  当日出席获得还有蔡徐坤和超模杜鹃,李易峰虽然没有站在C位,但身高气质都不落下风,在这苍茫的夜色中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彩。

  对于李易峰生图里的状态,网友也是清一色的好评——

  其实李易峰出道多年,塑造的经典角色比比皆是,出席的活动也不在少数,不少网友都对他很是了解,看着他从当初的“国民校草”到如今愈发的沉稳,很多人都见证了他的成长。

  他从不自恃帅气,一味在偶像剧的世界里游走,而是努力走在转型的边缘,在《暗夜行者》中塑造了一个迥然于以往的形象,也是一大挑战和突破。相信他的这份努力会有回报,也祝《暗夜行者》收视长虹,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李易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