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家》阿媛为什么会成为上海小姐
2022-05-27 17:46:13

  电视剧《传家》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面对家族变故与山河破裂,易家三姐妹携手努力共度难关的故事,在最新剧情中星华百货选行选美比赛,而易家女佣阿媛成为了上海小姐。

  《传家》阿媛成为上海小姐

  星华百货举办选美大赛为灾区筹集善款,易钟秀主动报名,易钟玉为了羞辱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专门选中了妓女阿凤参赛,和易钟秀同台竞技。连小人王本初都说阿凤这种女人难登大雅之堂,易钟秀挑中她参赛,打败易钟秀的可能性很低。王本初不知道,阿凤能成为易钟玉的杀手锏,是因为比赛的规则是花钱投票,而易钟玉早就凭借债券等方式,积累下了一大笔财富,就算是不入流的阿凤,也能被易钟玉捧红。

  易钟玉就是要让名媛易钟秀输给阿凤这种女人,以报当年易钟秀生母破坏她父母婚姻之仇。

image.png

  《传家》原著里提到,易钟玉为了打造阿凤成为上海小姐,是下了很多功夫的。易钟玉给阿凤起了“聂芙”的艺名,还专门请人培训声乐和台风,带阿凤参加各种活动,阿凤的妹妹阿媛照顾易钟玉的生活起居,也耳濡目染,陪着姐姐学了很多知识。阿凤和阿媛这对姐妹,姿色都不俗,阿凤妩媚,阿媛清丽,但奈何家境贫寒,从小颠沛流离,阿凤这才沦落于风尘之中,而阿媛成了易家的下人。

  阿凤知道自己的人生没什么希望了,而阿媛还有可能改变命运,阿凤看出了阿媛爱慕着易家少爷易钟杰,便装病把参赛的机会让给了阿媛。因为阿媛只有成为上海小姐,才有机会配得上易钟杰,一个女佣和少爷是没有未来的。阿媛被临时催着上台,不知所措,但为了朝着易钟杰迈出那一步,阿媛屏气找到了勇气。阿媛成了聂芙,阿凤对她的成全,是福也是祸。

  看着台上羞涩清纯的阿媛,台下的赵海亭色心大起,赵海亭是割据一方的军阀,连一向强势的副司令席维安都要让他几分,赵军长想要一个女人,何其容易。赵海亭家里已经娶了多房姨太太,在外面却仍然不改好色的本性,连席维安的夫人易钟灵,赵海亭都拉着她的手不肯放,还是席维安主动拿开了赵海亭的手,赵海亭这才放开了易钟灵。

image.png

  阿媛的出场,让赵海亭眼前一亮。阿媛长得干净清爽,没有世家小姐的傲气,举手投足之间是少女的青涩,不世故不老成,赵海亭对阿媛着了迷。赵海亭为阿媛挥金如土,投了四千多票,阿媛摘得桂冠,赵海亭强行要纳阿媛为姨太太,否则就阻挡赈灾款的发放。席维安主动把阿媛绑了送到了赵海亭的车里,在席维安眼里,和百万灾民急需救助相比,牺牲一个女佣根本不算什么,他甚至连这个女佣的名字都叫不出来。

  易钟杰得知阿媛被卖,慌里慌张地求助于姐姐和妹妹。阿媛虽然只是易家的下人,但她勤劳朴实,易钟杰知道她家境不好,对她很是照顾,不仅不介意她的出身,还和她像朋友一样相处。两人交往的过程中,易钟杰也爱上了阿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