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月烬明》人物关系是什么
2022-05-30 17:51:33

  《长月烬明》是由鞠觉亮执导,罗云熙、白鹿领衔主演,陈都灵、邓为、SNH48孙珍妮、耿業庭、李沛恩,于波、黄海冰、郑国霖、张芷溪、肖顺尧、汪汐潮主演,王一菲特别出演,陈博豪友情出演的仙侠剧。该剧改编自藤萝为枝的小说《黑月光拿稳BE剧本》,讲述了衡阳宗掌门之女黎苏苏与一代魔神澹台烬相爱相杀的故事。

  《长月烬明》人物关系图

image.png

  为了解救被魔神澹台烬统治折磨的世界,衡阳宗掌门之女黎苏苏孤注一掷,回到五百年前,化身叶家小女儿叶夕雾,阻止彼时尚未被邪念彻底侵蚀的周国质子澹台烬成为魔神。未料澹台烬竟是叶夕雾的丈夫,二人逐渐生出情愫,最终,黎苏苏以身证道,改变了澹台烬和世界的命运。痛失所爱后,澹台烬在幽冥川畔寻找黎苏苏的元神五百年,濒临死亡时被仙门救起,从此成为了一名仙门弟子,他改过从善,更与魂牵梦萦的黎苏苏再次相逢。就在二人破镜重圆之际,澹台烬的魔胎之躯还是惹来了非议和觊觎,三界再次陷入危险。面对残酷的命运,澹台烬以身设局,相爱的二人在重重误会下,终是心意相通,一人以神躯斩魔业,一人以魔躯入神道,共同扭转乾坤,阻止了灭世的危机。

  澹台烬(罗云熙饰)

  生无情丝的魔神,诞生之时从未哭过,哪怕被人剜下眼睛、挑断筋脉,都没人见他脆弱情态。 直到那一日,所有人永生难忘,他一面哀求一面血泪如珠,大颗大颗,往下掉落。

  黎苏苏(白鹿饰)

  仙派首宗掌门的养女,拥有世间最神圣的凤凰之血,上古无情道的完美适配者。她生活在一个邪魔当道,修士和凡人卑微苟活的时代,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一个冷血无情的魔王。

  叶冰裳(陈都灵饰)

  面若观音,心如蛇蝎,且善于玩弄人心。前期是一个“伪白莲花”,后期彻底黑化。

  萧凛(邓为饰)

  萧凛是个人设很好很温柔的角色。温柔稳重,重情重义,还是大夏国的战神。是黎苏苏在衡阳宗的大师兄,年轻一辈里的修仙天才。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