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见璀璨的你》是什么剧情?陈乔恩携新偶像剧来袭
2022-06-01 16:39:15

  偶像剧出身的陈乔恩,可是无数90后心目中的“收视女王”,在台湾偶像剧盛行的年代,陈乔恩的出镜率实在是太高了,她主演的偶像剧,深得无数观众喜爱,像《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等等,都是大众耳熟能详的高分偶像剧。

  随着台湾偶像剧的没落,很多台湾艺人纷纷将工作重心转战到了内地,陈乔恩自然也不例外,想不到,她在内地也很吃香,先后出演了《王的女人》、《新笑傲江湖》等大热剧,奠定了“收视女王”的称号。

  尤其是在《新笑傲江湖》中,她扮演的“东方不败”,简直是美强惨的代表,虽然与金庸老先生笔下的人物反差太大,但依旧难以抵挡观众的喜爱,凭借这一角色再度圈粉无数。

  但自从官宣恋爱之后,陈乔恩几乎没有什么新作问世,这让不少喜爱她的粉丝感到失望,不过,近日,陈乔恩又携新偶像剧来袭,同时还搭档两位小鲜肉,此消息一出,瞬间引来了大众的围观。

  陈乔恩的这部新剧就是《遇见璀璨的你》,该剧又名《请深爱这样的我》/《璀璨恋人》,讲述的是女经纪人若男惨遭旗下当红艺人背叛,落魄时期邂逅毒舌总裁季默,于是一段相互治愈的熟男淑女爱情即将上演。

image.png

  陈乔恩在剧中饰演的独孤若男是一名典型的女强人,风生水起的事业,一夕之间跌落谷底,不过她没有失落太久,鼓起勇气开了事业第二征途。

  此次这个角色还是蛮不错的,已经步入40关卡的她,外形和气质上都与剧中女强人十分契合,期待她的新角色,不知道这次能不能重回“收视女王”的宝座呢?

  在这部偶像剧中,不光有陈乔恩这一大惊喜,同时还搭档了两位高颜值小鲜肉。

  第一位就是金瀚,他在剧中饰演的是文艺毒舌总裁季默,他阴差阳错下结识了独孤若男,两个孤独的灵魂开启了璀璨又独特的治愈之旅,上演了一场熟男淑女之间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虽然金瀚的古装造型,引发了大众的吐槽,但不得不说,现代装的金瀚,真的很帅,五官立体,浓眉大眼,很符合当下的审美,早前他与赵丽颖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就得到了无数观众的力捧。

  第二位搭档的小鲜肉是陈宥维,在剧中饰演的是思达,他是独孤若男开启事业第二征程的王牌,也是若男费尽心力全新打造的新星。

  陈宥维是慈文传媒旗下的艺人,从数万新人海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帅气的外形,俘获了很多迷妹,代表作有《炮灰攻略》、《双世宠妃2》等。

  除了三位主演之外,这部剧的配角阵容也很惊喜,有王子璇、邹廷威、王子睿、谢帅、王嘉宁等演员的加盟,共同为观众带来一部都市浪漫偶像剧。

image.png

  据悉,该剧已暂定于6月14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档及腾讯视频播出,大家期待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