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见璀璨的你》女主是谁?将定档湖南卫视
2022-06-02 16:28:42

  《浪姐3》让甜心教主王心凌一夜翻红,曾经的经典歌曲《爱你》又一次传遍大江南北。万万没想到,中生代偶像的力量竟然如此强势,仅仅只是一个初舞台和几个一闪而过的镜头,就触动了80后,90后粉丝的DNA。

  实际上与王心凌同期爆火的还有一位公认的甜心教主陈乔恩,相较于王心凌,陈乔恩的作品产出量要高得多,但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推出新作了。

  陈乔恩的话题度完全不逊色于王心凌,在中年粉丝群体“血脉觉醒”的当下,陈乔恩带着她的新作品《遇见璀璨的你》亮相,可想而知,又要掀起一波热潮。这部剧作被传将定档湖南卫视,于6月14日与观众见面,又一部爆款剧来了!

  职场与爱情相结合,娱乐圈题材引期待

  甜宠题材的剧作往往都会与职场相结合,比如刚完结不久的《请叫我总监》就是这样一部剧作,在没有强势演员阵容的情况下,剧作不但力压央视剧的收视,还能凭借着口碑出圈,就足见这类题材对观众的吸引力。

  《遇见璀璨的你》同样是将爱情与职场相结合,但这部剧集的优势比《请叫我总监》更抢眼,演员阵容是一方面,聚焦娱乐圈题材更有推出爆款的可能。

  这部剧作将视角放在了一对自带典型首领精英特质的人物独孤若男和季默,一个是霸道总裁式的时装设计师,一个是明星经纪人,两人在各自的领域风生水起,高标准严要求让他们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image.png

  独孤若男是一名金牌经纪人,她是一直梦想着以匠人之姿打造最高标准的艺人,她不允许自己旗下的任何一个艺人降低对自身的要求,对专业,敬业和严守底线有着绝对的坚持,而季默也是一个有着相同追求的时装设计师。

  由于《遇见璀璨的你》聚焦娱乐圈,经纪人和时装设计师这两个看似完全没有交集的职业,却因为明星需要服装赞助以及为服装品牌带货,打广告,增加了两人接触的机会。

  这部剧作依然是以讲述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线,但由于加入了职场的设定,也会增加一部分描绘行业的内容,丰富剧集的看点。

  男女主角虽然有同样的追求和坚持,但他们的性格迥异,在势均力敌,见招拆招的过程中渐渐了解彼此,并坦露真心,互相治愈。不过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也遇到了不少工作上的难题。

  独孤若男虽是厉害的王牌经纪人,但她的手下艺人宋子豪却与员工联合背叛,让她的事业一夜之间跌到了谷底。独孤若男并没有就此自怨自艾,而是费尽全部的心力打造了艺人思达,开了事业的第二征途。

  以往国剧市场上也推出过同类型题材的作品,其中秦岚主演的《怪你过分美丽》,就是一部口碑评价十分出色的娱乐圈题材剧作,这类题材看似距离我们十分遥远,但却是扎根到日常生活的,也能够让观众有真实接地的感受。

  阵容强势,陈乔恩金瀚配一脸

  演员阵容决定观众是否对这部作品感兴趣,而主创团队则是对作品的质量产生直接的影响。这部剧作的导演陈铭章早前曾经执导过《遇见王沥川》,《命中注定我爱你》,《放羊的星星》等作品,是这类题材的专业户。

  其中单单是与陈乔恩合作过的剧集就有《命中注定我爱你》,《王子变青蛙》,《人间至味是清欢》等,奠定陈乔恩偶像剧甜心教主地位的几部作品均是出自陈铭章之手。

  《遇见璀璨的你》则是陈铭章“遇见”系列的第二部作品,首部剧作《遇见王沥川》评分高达8.9,爱情题材的作品鲜少能够拿到如此高的评分,可见陈铭章的实力有多么强势,足以给观众吃下一颗定心丸。

image.png

  同样影响剧作品质的还有编剧,此次担任《遇见璀璨的你》编剧的李捷,曾是《克拉恋人》的编剧,这部剧集火爆一时,也捧红了迪丽热巴。剧中也涉及到了娱乐圈的元素,因此对于这类题材也并不陌生。

  其次就是备受关注的演员阵容,陈乔恩将在剧中饰演独孤若男一角,明星演绎经纪人的形象往往是事半功倍的,毕竟她们身边的经纪人就是人物最真实的写照,自然也能够达到本色出演的效果。

  陈乔恩的扛剧能力不容小觑,毕竟甜心教主的称号是靠一步步作品积累得来的,唯一让人担忧的是近几年来陈乔恩出演的作品口碑反响平平,2021年与郑恺合作的《壮志高飞》评分只有3.2,2019年合作陈晓主演的《独孤皇后》评分也不过4.0。

  这些作品的口碑不济,再加上陈乔恩将重心放在了综艺节目中,《遇见璀璨的你》能否助力她打好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还是未知数,但陈乔恩的优势在于拿手的正是这类题材。

  此次与陈乔恩搭档的男主金瀚颜值颇高,单单是从剧作发出的定妆照来看,虽然有霸道总裁的即视感,但却并没有让人觉得油腻,反倒多了几分少年感。

  早前金瀚与赵丽颖合作过《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演技在线,完全能够接得住赵丽颖的戏。这一次在《遇见璀璨的你》中,金瀚的演技不会让观众失望,且从外形上来看与陈乔恩也是配一脸,cp感十足。

  《遇见璀璨的你》对于金瀚来说也是逆转口碑的一次重要机会,毕竟在这之前金瀚主演的《君九龄》单单是因为“蒜头”造型就成为观众吐槽的众矢之的,演技油腻也成了贴在他身上的标签,急需一部现代剧为自己正名。

image.png

  除此之外,还有将在剧中本色出演的陈宥维,饰演女主角培养的新晋偶像思达,尽管陈宥维是备受争议的流量明星,但人物的设定就是陈宥维本人,不会暴露演技短板。

  这一次甜心教主陈乔恩再度回归偶像剧,有望带来一部爆款之作,翻红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