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讲述什么故事?李欣燃饰演苏颜兮的闺蜜陆安安
2022-06-11 13:32:34

  6月10日,由深圳市乐享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博易创为(北京)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钧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蓝鲸影视(南京)有限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初的见执导,罗正、林昕宜、杨泽、张垚、王旭东、李欣燃主演的都市浪漫甜宠剧《终于轮到我恋爱了》正式于爱奇艺播出。该剧改编自流量小说《总裁误宠替身甜妻》,讲述了“不倒翁少女”苏颜兮与“偶数癖霸总”顾西城阴差阳错不得不爱的契约之恋的故事。

image.png

  剧中,李欣燃饰演苏颜兮的闺蜜陆安安,是一位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元气少女,她外形个性十足,一头标志性的短发尽显可爱爽朗的气质。对待友谊她充满仗义,为闺蜜打call不断;对待爱情她勇敢真诚,直球追爱,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了心动男嘉宾司徒朔,这对欢喜冤家在日常相处中逐渐也开了一段甜蜜情缘。该剧的故事线甜虐交织,打破传统玛丽苏的套路剧情,引发了观众期待。

image.png

  据悉,由李欣燃主演的《如果还有时间》《对我而言危险的他》有望于今年播出,此次出演《终于轮到我恋爱了》,相信李欣燃的精彩演绎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