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妻子的选择》王真儿化身犀利女孩大雨,被网友怒赞
2022-06-15 15:37:41

  《妻子的选择》是一部挺下饭的都市情感剧,孙莉饰演的是高学历全职太太方糖,虽然时隔多年才回归荧幕,但颜值和演技依旧抗打,双商都高超堪比“人间清醒”一般。

  整体来说,方糖、齐妙、大雨这三位主角都各自有各自的烦恼,她们演绎出了都市女性所面临的复杂情感问题。

  曾经在《上海女子图鉴》中演绎励志小镇姑娘罗海燕的王真儿,这次却一人分饰两角,化身《妻子的选择》中犀利女孩大雨,被网友怒赞“演技炸裂”的感觉。

  大雨小雨这对姐妹虽然同在一个原生家庭长大,但她们的性格却截然不同,一个是精明能干的职场丽人,一个却是典型的恋爱脑。为了给妹妹“复仇”,大雨把自己活成了谜团,运用高超的智慧一步步揭开了真相!

image.png

  作为情感专家齐妙的助理,大雨平常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对上司的安排有求必应,处世姿态成熟且通透,做事严谨认真,但私底下却藏着许多秘密,妹妹小雨的经历和过往是心中不可多言的伤痛。

  因为女二号齐妙的职业是自媒体情感专家,她的文章曾经深深地影响了小雨,让她不知道如何应对恋爱中分手的压力和挫折。

  为了帮妹妹小雨讨回公道,大雨决定“潜伏”在齐妙身边,表面上全心搞事业,实则运筹帷幄心机腹黑,准备慢慢寻找证据和蛛丝马迹,将罪魁祸首和负心汉最后绳之以法。

image.png

  在大雨看来,妹妹之所以会想不开跳楼轻生,除了因为渣男的情感伤害外,还因受到了情感专家的教唆。

  因为放不下心中的执念,大雨屡屡让自己陷入了沮丧崩溃的情绪,后来终于走出心理阴霾,重新拥抱生活中的阳光和芬芳,实现了自救救赎和自愈!

  作家阿耐曾说,一个人的原生家庭,就是她的宿命。很多时候,原生家庭是我们人生的起点和能量供给站,幸福的人用童年治愈一辈子,而不幸的人却需要用一辈子治愈童年。

image.png

  大雨小雨这对姐妹的原生家庭缺钱也缺爱,让她们养成了自卑阴郁的性格底色,庆幸的是大雨一路华丽蜕变,她懂得逆风飞翔,在职场上绽放出与众不同的光彩。

  而妹妹小雨就似乎没这么幸运了,她内心缺乏安全感,期待着用爱情来填补内心的空虚和无助。

  现实却是越是缺爱的人,往往最后得不到爱,越是懂得好好自己的灵魂,反而能够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书写独特的精彩和自信。

  大结局里,齐妙和大雨彼此摊牌,她终于学会放下执念,懂得跟生活握手言和,接纳自己的原生家庭和生命中的得失。

  当你心眼小的时候,什么都是万丈迷津;但你打开格局看世界的时候,一切瞬间豁然开朗,活在当下练习快乐最重要,握不住的沙子索性就放了它,这才是终极浪漫的开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