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妻子的选择》韩潮结局是什么 最后怎么样了
2022-06-21 17:33:14

  《妻子的选择》中韩潮是小雨的男朋友,但是小雨却因为这段感情的不顺利,选择了自杀,而大雨为了报复害死小雨的人,剪短了头发,扮成小雨,想要找机会报仇,可是渣男韩潮到现在都没有悔过的心思,他的结局又是怎样的呢?

  《妻子的选择》韩潮结局

  一天,小雨在齐妙去参加方糖的生日派对时,穿着婚纱去跟自己的男朋友韩潮求婚,但是韩潮却不肯接受求婚,而私下里韩潮早就跟别的女人在一起,脚踩两只船。但是小雨却没有放弃,在她看了心理医生之后,见到了齐妙的广告,于是去听齐妙的情感讲座,为自己的情感答疑解惑。小雨在听了讲座之后,便想按照齐妙的话去做,投其所好,于是打电话给姐姐借了十万,想要给韩潮买车。

image.png

  小雨为了哄韩潮开心,瞒着韩潮把车买好了,一大早叫醒韩潮到楼下看车,想要一起去西藏。韩潮被大雨叫醒很不开心,看到车时他便疯狂了,但他一点也不感激大雨,而是直奔到车上去,让小雨很是失望。

  在经历过种种后,小雨的心理问题越来越严重,最终选择了自杀。而大雨后面所作的一切,就是为了复仇。

  后来,大雨把小雨的事情告诉方糖,说明小雨就是在深陷韩潮的感情泥潭无法自拔时,用齐妙的言论来当救命稻草,一次又一次退让服从,想要改变韩潮,可没想到什么也改变不了,换来的就是小雨最后的自杀。大雨说明,小雨的死,她不能向任何人讨回公道,韩潮也跟没事人一样,但她知道需要负责的人除了韩潮还有齐妙,所以她不想方糖重蹈覆辙,因为相信齐妙的话而走上错误的路。

  事实证明,小雨把韩潮当作结婚对象想过一辈子,而韩潮不但和小雨同居,还会经常和小雨的闺蜜沫沫滚床单,恋爱时用情不专的男人,就算是结了婚,他也不可能收心一心一意过日子,因为在他的心目中,出轨这种事根本不算个事,在他心里没有“忠诚”的概念。

  韩潮是渣男,小雨其实比谁都清楚,从他换了门锁不让小雨进门,从他不接小雨电话夜不归宿,从他在小雨给他买的车里和别的女人暧昧还留下的安全套,这一切小雨其实都知道自己找的男人是个什么样的人,如果清醒的女孩,这样的男人就应该早点分手早点远离,可惜小雨早就患上了抑郁症。

  如果小雨早点醒悟,如果小雨懂得及时止损,如果小雨遇到的不是朝三暮四把感情当游戏的韩潮,如果小雨没看到齐妙的毒鸡汤,或许她的生命也不会过早地凋零吧?可惜悲剧已经造成了,而韩潮也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