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定档6月29日,赵丽颖主演的都市剧
2022-06-22 17:46:03

  6月29号登陆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赵丽颖出演普通的农村女性何幸福,除了预告片中的红色中式礼服,也有婚纱造型,接地气的造型像不像村里办婚宴啊?新嫁娘结婚当天勇敢对抗低俗婚闹,和村里的扛把子结仇了。

image.png

  据说这剧聚焦当下农村现状,

  聚焦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

  聚焦农村生产、生活、生态,

  聚焦农村妇女不屈不挠精神,

  破除陈规陋习,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清风正气,建设乡风文明。

  《幸福到万家》是由郑晓龙,刘雪松执导,赵丽颖,刘威,唐曾联袂主演,罗晋特邀出演,曹征,张可盈,张喜前,等主演,冯雷特别出演,王志飞,宋佳伦,陈炜友情出演的一部现实题材的电视剧。

  该剧讲述的是一位叫幸福的姑娘嫁到万家庄后经历的一系列的故事。

image.png

  实际上,《幸福到万家》应当比《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还要重量级。《知否》的口碑和成绩,大家有目共睹,豆瓣60万人评分“7.8”,网播热度位居同期第一。

  这回《幸福到万家》是绝对有希望全方位超越《知否》,成为赵丽颖的又一部代表作。《幸福到万家》根据长篇小说《秋菊传奇》改编,第一导演郑晓龙的代表作品包括《甄嬛传》《红高粱》等热门良心剧集。

  赵丽颖新剧《幸福到万家》官宣,定档

  该剧已于昨日(6月21日)定档,将在6月29日与观众见面,将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两大卫视播出,并于正版视频平台上线。

  《辛福到万家》这部农村题材的剧作有望成为《警察荣誉》之后的又一部黑马之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