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赵晋安唐佳瑜感情线如何 最后怎么样了
2022-06-27 17:25:19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中赵晋安是唐佳瑜的前夫,他是一名温文儒雅的教授,但是在婚姻中背叛了唐佳瑜,因此唐佳瑜回国后和他没有联系,但是在网络上突然有了唐佳瑜消息后,赵晋安也回国了,想要挽回自己的婚姻。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赵晋安唐佳瑜感情线

  方宁完成手术顺利出院后,在网站访谈中谈到这次的主刀医生,这段访谈被身在国外的赵晋安看到,他终于找到了佳瑜的行踪,他是唐佳瑜的丈夫。

  赵晋安是个很优秀的男人,也很爱唐佳瑜。但是,就在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唐佳瑜发现赵晋安背叛了她。虽然赵晋安回国找了唐佳瑜,愿意放弃一切和唐佳瑜重新开始,但是唐佳瑜没有接受。

image.png

  唐佳瑜童年是不幸的,父亲早逝,而母亲又改嫁,她上了医学院,在美国顶尖心外科医院工作了十年,成了那里的明星医生,也拥有了一段婚姻,但是赵晋安却背叛了她,所以唐佳瑜选择回国,继续从事医生工作。

  回国后,唐佳瑜在国内的同事叶弈明出身医学世家,很早就被唐佳瑜吸引。唐佳瑜和妈妈和好,叶弈明也在中间起到了重要作用。赵晋安退场后,叶弈明主动出击,最终治愈了唐佳瑜,和她收获了一份美好爱情。

  除了主人公的感情生活外,《关于唐医生的一切》从现实意义来说,它所呈现的国产全磁悬浮人工心脏的研发始末,是以往医疗剧中未涉及的空白领域,与时代同频;从创作的艺术表达层面来看,女性视角的人文关怀以及极富个性的人物塑造,令观众对白衣执甲的医务工作者们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而且不论是在病案的选择还是串联上,均非简单的罗列,而是经过精心的筛选和铺陈,既有一定的科普价值,同时又层层递进服务主线,实现了艺术和科学美感的平衡。在人物塑造上打破了诸多思维定式,更抛弃了符号化、程式化的立人手法,令医者形象有了更新鲜的呈现。

  女性、外科大夫、主任医师,三个头衔同时顶在唐佳瑜头上显得如此稀缺,而越是稀缺,越能照见女性医务工作者在职场上面对的更高的挑战,这种挑战不仅来自生理、体力的自限性,还有周遭人思维定式带来的有色眼镜。或许旁人看来,女大夫多存在于内科,外科这种动辄血溅三尺对体力和心理承受能力要求高的科室不适合女大夫,而唐佳瑜作为万千女性医者的代表,就是扭转旧有印象的先锋。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作为近年来不多的硬核医疗剧之一,开篇有惊喜。如果说还有期许,那就是:请保持克制、审慎和温柔,通过更多的病案展现医生、患者乃至整个医疗环境共同的困境,尽情释放医者的魅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