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正式开播,有哪些看点呢?
2022-06-27 17:28:02

  在这烈日炎炎的盛夏6月,一部部好剧接踵而至,国产剧又迎来了一波热火朝天的追剧狂潮。最让人感到惊艳的古偶剧,也是刘亦菲时隔十几年主演的《梦华录》,剧中她和陈晓的精彩演绎,简直好磕到不行,特别是神仙姐姐的古装扮相,依旧带着灵动的仙气。

  包括秦岚的《传家》,也是富有着浓浓的家国情怀,让人沉浸在这样的家国大义之中。近来,又有一部新剧火热开播,这部剧也是央视的又一部力推之作。刚定档时就被很多人当作是又一部高能神剧。前阵子的《警察荣誉》,也是央视亲力推荐的一部高能剧作,聚焦小人物,带来最真实的现实故事,每一处细节都真实得足以打动人心。

  这次,这部《关于唐医生的一切》,这部剧一开播就让观众看到了浓浓的诚意。首先就是这部剧最让人感到惊讶的一点,就是如此大的阵容,超多实力派演员云集于此,就是为了打造一部更加生动真实的剧情,这才是真正能打动人心的好剧吧!既然说这部剧是大阵仗,那么整部剧的阵仗到底大在哪里呢?

image.png

  自然是全剧的演员阵容,两位男女主分别是秦岚和魏大勋,看到这两位演员同框,想必很多朋友都感到有些困惑吧,毕竟能看到这位姐弟组合也是相当罕见的。很多人做梦都没有想到他们会合作演戏,还是CP的戏份。

  秦岚的演技,在《传家》的时候,想必大家就已经见识到了,从眼神到行为举止,都让人觉得很有内容,完全就是非常有韵味的那种女演员。而魏大勋,别看他年轻,演技这方面也是相当可圈可点的,除这两位演员之外,其他的演员才更是该剧的重中之重!

  还记得年初那部大火的《开端》吗?掀起了无限流的一波狂潮,不少观众都在讨论剧中的那些人物,还有很多人说凡是有黄觉出演的角色,必定都不会简单的。这次在这部剧中黄觉也有出演,另一位女主演就是女演员高露,不论是颜值还是演技,她都非常厉害,特别是在出演配色的时候演技也更加生动出彩。

  除此之外,还有国民舅舅王耀庆的敬请演绎,以及戏骨级别的实力派演员刘奕君,这位也是不少观众心中演技可以称得上“yyds”的优秀演员呀。此外还有超多实力派演员的齐聚,都为这部剧增添了更多可看性,超级具有吸引力。除了大阵仗的演员阵容,这部剧的题材也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大格局,完全击中人心的题材,围绕国产人工心脏为题材进行演绎,特别是对于全磁悬浮人工心脏的讲述,不仅给更多的人普及了国产的医疗技术,更是普及了医疗健康与安全。心脏虽小,却掌管着五脏六腑,所以重要至极。

  可能很多观众忍不住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这部剧在前期宣传时吹得这么厉害,不会后期播出时有一种披着羊皮的狼的既视感,在所有的职业题材影视剧中,如果只是借着职业的便利谈偶像剧般的恋爱,虽然情节会甜蜜一些,但这种行为也是很多观众所没办法接受的。作为职业剧,也不能在职业这方面“误人子弟”。

  想要真正呈现出一部好作品,最忌讳的一点就是明明可以拍得很好,却偏偏要搞一些让人接受不了的情节,不仅展现不出真实的医疗情节,也会存在更多的隐形bug。

image.png

  虽说爱情剧很好拍,但专业却很难彰显出来,但一部剧想要真正播出高口碑,还是要靠过硬的质量,而这部剧也是真正做到了一丝不苟。专门去邀请很多的医疗方面的专家,还去医院进行学习,就是为了能够让剧中的那些细节全部彰显出来,不会出现细微上的差错。

  恋爱虽好,但切忌贪杯。这部剧就刚好做到了既有甜蜜的爱情,也有真实的职业经历。而且女主也与以往医疗题材中的女主角不同,并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白,也不需要导师扶持挖掘才能成长,因为她一出场就自带光环,已经是这个领域里很厉害的“大神”了。

  这样的人物设定也更符合观众们比较期待的类型,看腻了傻白甜和美强惨,谁说女人就只有这两种类型呢?感情戏也有,但并不会占据全剧的大部分,而是将更多的情节聚焦在医疗职场这方面,展现行业的困境,这样的大格局,也是其他电视剧应该多多学习的地方。

  不论怎么看,这部剧都是一部很有潜力的剧作,有望成为下一部神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