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演员都有谁 饰演什么角色
2022-06-28 17:04:16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已经开播了,讲述了医院里面发生的一些故事,下面一起看看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演员表及角色介绍吧!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演员表及角色介绍

  秦岚饰演唐佳瑜

  在男医生作为主导的安和医院心外科,是第一位女主任,同时是国外医疗中心薪资最高的外科医生之一,为了实现自己内心的抱负回国,在处理各种罕见的心脏病例之中也学会了自我成长,也懂得和别人合作。

  魏大勋饰演叶弈明

  安和医院麻醉科的主任,性格温和顾家,出身于医学世家,人缘极好,因为刘沣的委托靠近唐佳瑜,最后被唐佳瑜所折服,逐渐被她吸引,喜欢上了唐佳瑜。

  黄觉饰演刘沣

  唐佳瑜的老同学,安和医院的副院长,有很强的抱负,是他带唐佳瑜回国,也是十分好面子的人,他是唐佳瑜和叶弈明的红娘一样的存在。

image.png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演员表及角色介绍

  高露饰演欧阳真予

  安和医院文职主任,是医院里令人闻风丧胆的存在,性格上一丝不苟,没想到其实是个喜欢看纯情小说的反差萌,和唐佳瑜从一开始互相不对付,最后变成相互惺惺相惜

  宣言饰演江百列

  安和医院心外科的组员之一,文质彬彬,看起来似乎很怯懦,对待唐佳瑜从一开始的不服气到最后成为了她的小迷弟。

  金泽灏饰演龙向东

  安和心外科的组员之一,身高体健,相对来说比较莽莽撞撞,对于唐佳瑜的态度也发生了绝大的转变。

  宁文彤饰演秦大中

  安和心外科的医生之一,喜欢囤许许多多的零食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面,本来也对于唐佳瑜很不服气,没想到最后打打闹闹成为彼此最好的助力。

  张翔饰演周达

  安和心外科的一生之一,一心下班陪自己的女儿。

  曲高位饰演廖小波

  重病组医生廖小波

  彭杨饰演吴敏

  有丰富经验的护士长。

  以上就是“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演员表及角色介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