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叶弈明感情线怎么样 最后怎么样了
2022-06-28 17:08:49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中叶弈明是安和济生医院心外科麻醉科医生,由魏大勋饰演,在工作中,他和唐佳瑜是完美的搭档,一起完成了很多台手术,而在相处中,他对唐佳瑜也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叶弈明感情线

  叶弈明为人随和稳重,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外热内冷牌暖男,生于外科世家却最终选择麻醉科,是麻醉科室有口皆碑的“顶梁柱”。耐心温柔的他是唐佳瑜工作手术上不可缺少的伙伴,在日渐相处中与唐佳瑜成为知己。叶弈明也渐渐新察觉自己喜欢上了唐佳瑜,并帮助唐佳瑜一次次手术中找回对心外科纯粹的热爱。

image.png

  在工作中,叶弈明一次次地证明了自己“‘外科治病麻醉保命’,只有他安全下手术台,我的工作才结束。”就像剧中他说的一样,麻醉医生看到患者安全下手术台才算结束工作,这也是叶弈明作为麻醉医生坚守的信念,更是他的人生信条。同时也给我们诠释了何谓“医者仁心”,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麻醉医生。

  女主唐佳瑜是一位离过婚的海归女外科医生,她医术高超、救治病患很热心,为人比较高傲,看似高冷无情实则内心柔软善良,这个典型的女强人给人的观感是难以靠近。而叶弈明则是一位心外科麻醉科医生,他是个耐心温柔、成熟稳重、外热内冷的暖男。两个人在相处中也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剧中,唐佳瑜租到房子,在叶弈明家隔壁,两人成了邻居,叶弈明展示厨艺,唐佳瑜谈起8岁时便立志做心外科,令叶弈明好奇。叶弈明发现唐佳瑜的出租房空空如也,什么家具也没有,佳瑜嘴上说懒得买,实际是她还未做好重新开始生活的心理准备,叶弈明看穿了这一点。而唐佳瑜也决定鼓起勇气开始新生活,她和叶弈明约好去看家具,两人的关系在不知不觉中慢慢走近。

  不仅救命,而且治心。医生的使命和职责,永远牢记在心。众人一心,共赴一场安心之约。通过一场手术更加了解彼此,唐佳瑜感受到叶弈明真实可靠。自编谚语:“一个外科医生,如果只能交一个朋友的话,就必须交跟他同一个手术室的麻醉医生。”伸出友谊之手,收获可靠盟友。

  作为国内首个围绕“全磁悬浮人工心脏”展开的温暖治愈医疗剧,该剧开拍前,主创们曾多次到医院进行扎实的前期调研与体验,因此,该剧采用真实病例作为剧情基础,用真人真场景多角度还原医护行业的真实性。该剧将医护工作者“以人为本”的理念贯穿始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