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美男堂》开播了吗 更新时间出了吗
2022-06-30 17:17:00

  韩剧《美男堂》是改编人气网络推理小说《美男堂-事件手册》,讲述原本是侧写师现在是巫师的悬疑搞笑搜查故事,该剧于2022年6月27日在韩国KBS2电视台首播。

  韩剧《美男堂》更新时间

image.png

  徐仁国饰演的男主角是一名“南道士”,或者翻译成为“姓南的法师”。他专门用自己的“法术”帮助有钱的客户“掐指一算”。而每一次,这位南道士都非常灵验,因此,他在韩国有钱人心目当中,已经是神一样的存在。甚至于一些大型集团公司的面试,选拔人才的时候,都要男主角到场助阵才行。

  开局的剧情当中,更是出了一个男道士帮着有钱的男人抓“姘头”的故事。这个有钱男人在外边胡搞女人,外边的女人携带着他的巨额金钱准备偷渡。而这个有钱的男人找到南道士,希望南道士指点迷津。南道士一阵做法之后,告知这个有钱的男人,第一,要对自己妻子忠诚,第二,去停车场地下出口堵去吧,“姘头”就要从那里出现了。这男人带着警察前往,果然将“姘头”抓获。

  吴涟序饰演的女主角,则是这部电视剧当中的刑侦组长。这个地方的刑侦警力不足,只有两名工作人员。而这两位,已经是老油条了,经常靠南道士的指点来抓捕犯人。女主角作为上边派下来的小组长,决定耽误起这个地区的治安重任,打击刑事犯罪。而这几个经常掉队的刑侦队员,则负责搞笑。

  一次车祸抛尸案,将男女主角联系到一起。男主角背后,其实哪是什么神婆子的巫术啊,而是利用互联网的大数据,进行各种“能掐会算”的展示罢了。所有的巫术背后,都是大数据在支撑,他们通过这些强大的互联网数据支撑,实现了把自己打扮成道长并牟利的目的。发现这起车祸抛尸案,也是联网的摄像头帮助了他们。

  男主团队发现尸体之后,选择报警。而女主作为刑侦小组长,负责这个案件。女主最先便怀疑男主及其同伙。一场关于男主这个巫师身份的调查,正式开。神神叨叨的男主,雷厉风行的女主,俩人这场恩怨情仇戏码,正式上演。搞笑、犯罪、刑侦内容,在该剧当中,实现了较为不错的杂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