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雨送春归》是什么剧情?王志文俞飞鸿主演
2022-07-05 16:07:11

  王志文是一位演技和眼光都很出众的优秀演员,他不但能演好一部戏,还能准备地挑选到好作品,因此他主演的影视剧基本上部部精品。不过因为王志文出演的大部分作品题材比较严肃,因此审核周期也比较长,导致他积压了好几部作品迟迟未播,《风雨送春归》、《无间》等都是王志文的待播剧。

  《风雨送春归》是一部反腐题材的作品,热门题材再加上王志文这个自带号召力的收视常青树,这部剧虽然迟迟没能与观众们见面,但热度却一直居高不下,典型的未播先火。这部剧讲述的是原本是战友的赵达声和余仲君,因为选择了不同的道路与信念,最终分道扬镳的故事。

image.png

  在一场战役中,赵达声意外受伤导致失忆,大家都以为他战死沙场了。战友余仲君一直帮赵达声照顾着妻儿,但让人没想到的是两人因此产生了感情,最终余仲君迎娶了赵达声的妻子。多年后,恢复了记忆的赵达声归来,看到的却是妻子与战友的背叛,他虽然心中愤懑,却还是选择了原谅,并且与温柔体贴的许盈结了婚。

  赵达声的大度并没有换来平静的生活,余仲君处处与他作对,两人在工作上也产生了分歧,余仲君铤而走险,踏上了腐败的不归路。最终,在赵达声的带领下,余仲君等腐败分子一一落网。赵达声在许盈的陪伴下,逐渐走出了过去的阴霾,两人的感情也变得越来越深厚。

  王志文在剧中饰演赵达声一角,他将角色前期的意气风发,中期的忍辱负重,以及后期的沉稳大气,都演绎得淋漓尽致。不少人曾称赞王志文的演技,直言看他表演是一种享受,没有看过他作品的观众可能觉得这是一种夸张说法,但只要看过的人一定都会认同。王志文的演技不是浮于表面的表演,而是深入骨髓的演绎,让观众一秒入戏,打心底相信他演绎的就是他的人生。

  想要和王志文演对手戏还不落下风,绝对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好在这部剧的女主角人选俞飞鸿也是一位实打实的演技派。当年,俞飞鸿在《小李飞刀》中饰演的惊鸿仙子,不知道迷倒了多少观众,如今年过五十的她,风采不输当年。

image.png

  《风雨送春归》之所以这么受人期待,不光是因为这部剧有两个优秀的主演,大反派余仲君的扮演者于震,也是这部剧的看点之一。其实这部剧最初拍摄的时候,余仲君的扮演者并非于震,只是后来该演员私德有亏,这才临时叫来了于震救场,据悉目前这部剧后续的AI换脸和补拍工作都已经完成了,想必不需要多久就能开播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