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何幸福孩子生下来了吗 最后怎么样了
2022-07-06 16:50:31

  《幸福到万家》中因为土地征收和婚闹的事情,让王家和万家闹得很不愉快,甚至走上了法庭,而这一切,都是何幸福挺着大肚子的时候忙活的,随着临产时间越来越近,何幸福生产的时候有难产的危险,而此时,万善堂不计前嫌,帮助了何幸福,让她渡过难关。

  《幸福到万家》何幸福难产

  在何幸福怀孕初期,恰好赶上弄大棚的事情,忙前忙后的就没休息过,好不容易弄好了却又因为征地赔款的事情跑前跑后,这个时候何幸福和万传家的老婆吵了一架,结果被气得早产,在产房里,何幸福小脸惨白,满头的大汗,一直在用力,但是没有大喊大叫。

image.png

  何幸福生孩子大出血,可是血库里没有足够的血,王家人只好去求万书记。万书记得知后,立即给全村人广播:“万家庄的全体村民们,村卫生院,有一个大出血的病人,急需输血,20岁以上,40岁以下的年轻人,马上到村卫生院集合!”

  很快,全村的年轻人都赶到了村卫生院,排队验血献血,何幸福终于被救回来了。

  何幸福生孩子的时候,难产大出血,是万善堂不计前嫌,利用自己书记的身份,组织村里的民众配型、献血,这才救了何幸福母子的性命,如果没有万善堂的话,何幸福母子可能就会一尸两命。所以说,剧中没有绝对的好人和坏人,每个人都有好的一面,也有错的一面,万善堂虽然对待儿子比较护短,但是对待村里的百姓,大方向上还是不错的。

  所以万善堂在村子里很受尊敬,这份尊敬不光是来源于书记的权威,同样也来自于他是真心实意,为村里的百姓谋发展的,带领百姓脱贫致富的。如果万善堂是个大奸大恶之人,那么何幸福难产命悬一线之时,凭借着两家之前的恩恩怨怨,万善堂不仅不会组织献血救她,反而还会联合村民拍手称快。因此,无论之前的恩怨如何,在这件事上,何幸福还是要感激万善堂的。

  何幸福生下了大胖小子,王家人沉浸在欢乐之中,何幸福对万书记表达了感激之情。但是接下来,万善堂却被相关部门调查。原来此前,是何幸福给上级相关部门写了一封检举信,万善堂气得说不出话来,最终还是住院了。

  何幸福再次被人指着脊背,万般无奈下,何幸福和丈夫准备去城里打工,把出生不久的儿子给了老人照看。他们夫妻二人去城里打工。可是到城里以后,生活也没有那么简单。

  何幸福进入了关涛的事务所负责打扫卫生和前台工作,凭借何幸福那么勤劳能干,很快得到大家尊重与信任,而此时她和王庆来却渐渐有了矛盾,所以为了大局着想,何幸福为了和王庆来一起过好日子,最终选择离开了城市,回到了丈夫喜欢的农村。何幸福不想做一个平凡的农民,她以前想种植大棚菜,因为征地没有如愿,这一次,她在家乡开起了民宿,创出了致富的新门路,也让万家庄成为了新农村的典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