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非常律师禹英禑》里朱玄英的造型怎么样?
2022-07-07 17:22:48

  在《非常律师禹英禑》中,朱玄英饰演的「圆圆」留著挑染短发,是个看似酷帅的女孩,却没想到居然搞笑魅力百分百。她不仅是「英禑」唯一的朋友,也身兼社交导师,第一集登场就笑点满满,实在是让难人不注意到,更让人期待她未来在剧中的发展

  以「社会新鲜人朱记者」为代表角色的朱玄英,演出了菜鸟记者初上场的紧张感与不自然感,精湛细腻的演技让观众看了捏把冷汗,更是让网友直呼:「这就是一开始进公司的新人菜鸟的感觉看了都好害怕」

image.png

  在梦想里找到最爱、获得2022年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中学时期的朱玄英曾经想当偶像和钢琴家,真正想成为一名演员是一次于教会表演话剧时,感受到「在人们面前演戏而产生的刺激感。」才让她真正下定决心,在高中时就读首尔艺术高中表演艺术科,朝著梦想前进,而她的努力也让她在2022年韩国百想艺术大赏获得最佳综艺奖(女),是不容小觑的新人!

image.png

  朱玄英早先也在《SNL Korea》中与申惠善一同演出《虽然17但仍30》( ),作为固定班底的她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反转魅力,甚至被说比申惠善的演技还要来得好!这里也推荐大家去看朱玄英与Apink郑恩地一起出演的《发酒疯女人们》( ),绝对会让你笑到不行!

  朱玄英出道前曾从事了许多打工,甚至也有在餐厅里遇到奥客,而在整理桌面时偷偷掉眼泪的经历。那时候的朱玄英都会想像自己是情境剧的女主角,从而勉励自己「今天也要好好努力!」让疲惫的心情减少,充满正能量的方式也是朱玄英度过辛苦打工的动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