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人间烟火》魏大勋饰演的是谁?是什么人设
2022-07-14 17:32:11

  魏大勋是85后人气很高的男演员,温暖而又阳光,调皮搞怪孩子气,拥有真实而有趣的灵魂,获称“犬系男友”。科班出身的他演技自然灵动,表演功力扎实,外形硬朗帅气,塑造的角色颇受观众们喜爱。近几年来他凭借多部影视作品成功出圈,如今资源也有了明显升级,魏大勋带来一部新剧《我的人间烟火》,挑战“美强惨”人设,男女主选角令人惊喜。

image.png

  《我的人间烟火》属于当下比较受欢迎的消防医疗题材电视剧,该剧的主创团队实力强大,导演李木戈曾拍摄过《东宫》、《司藤》、《说英雄谁是英雄》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爆款剧集。此外,他还担任过《光荣岁月》、《三国》两部经典剧的执行导演,拥有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执导经验很丰富。编剧徐速文字功底扎实,很擅长拍摄正剧题材,像《功勋》《在一起》《神犬奇兵》《火蓝刀锋》等都是出自他手,此次二人合作必将打造出一个高质量剧本。

  《我的人间烟火》的演员阵容值得期待,由杨洋、王楚然、魏大勋领衔主演,三位都是实力不俗的当红演员,魏大勋是85后靠演技说话的实力派,杨洋是90后偶像与实力兼具的优秀男演员,毕业于军艺的他外形俊朗帅气,气质清澈温润,获称“军艺校草”。王楚然是99年实力不俗的清纯小花,近两年来人气飙升,完全能撑起女主戏。此外,配角有95后超人气小花杨超越加盟,还有胡军、邬君梅两位老戏骨倾力助阵,必将为该剧增色不少。

  《我的人间烟火》的剧情融入了消防、医疗、爱情等多重颇具看点的元素,呈现火灾、暴雨、高楼救援、车祸、地震等极限场景,比较抓人眼球。故事主要讲述了消防站长宋焰和急诊科医生许沁在青春时代相恋,却因家人反对被迫分开,十年后再度重逢,两人都获得了成长和改变,由于工作原因,两人又有了交集,一起深入灾区执行任务,经历一次次生死考验后,多年的心结也渐渐被解开,克服家庭阻力,最终破镜重圆,并肩携手守护家园。

  魏大勋在《我的人间烟火》中饰演女主王楚然的哥哥“孟宴臣”,是一个很清冷压抑的角色,需要表现出角色内心的纠结和痛苦,这个典型的“美强惨”人设对于魏大勋来说极具挑战性,毕竟此前塑造的多数是阳光暖男形象,与本人形象反差巨大,很考验他的演技,当然魏大勋的可塑性极强,无论是淳朴忠厚的历史人物毛岸青,还是谍战剧《伏弩》中大反派李南,抑或是《关于唐医生的一切》中外热内冷医生叶弈明,都被他诠释得入木三分,令人印象深刻。此次挑战全新角色让人充满期待。

image.png

  魏大勋这次搭档的男女主令人惊喜,90后当红小生杨洋在《我的人间烟火》中饰演男主“宋焰”,是一名英俊潇洒、热心有正义感的消防站长,这个热血硬汉形象很适合杨洋,他本人曾当过兵,拥有一副端正的好身板,再加上他那精致立体的五官,穿军装或制服都很硬朗帅气,让人赏心悦目。从曝光的路透照看出,杨洋一身消防员造型英姿飒爽,帅出了新高度。杨洋此前也成功塑造过类似军人角色,像《急先锋》中安保人员雷震宇,《你是我的荣耀》中航天设计师于途,还有《特战荣耀》中武警特战员燕破岳,相信这次杨洋也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魏大勋与王楚然饰演一对兄妹颇具看点,两人年龄相差10岁,一个沉熟稳重,另一个娇俏可人,与剧中人物形象适配度极高。王楚然在《我的人间烟火》中饰演女主“许沁”,是一位热心善良、坚韧勇敢的烧伤急诊科医生,王楚然首次饰演女医生让人耳目一新,她外形温柔甜美,气质清新可人,很符合女医生形象。王楚然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曾在《清平乐》中饰演任性傲娇且直爽的贵妃张妼晗就很出彩,演技备受认可。

  魏大勋新剧《我的人间烟火》从题材、导演编剧以及演员阵容来看,又将是一部能掀起全网追剧热潮的正能量消防剧。魏大勋这次人设比较新颖,颠覆形象演绎全新的角色让人充满期待。男主杨洋挑战消防员角色,再演硬汉军人应该毫无压力,王楚然首演女医生,穿上白大褂一定很美,光看男女主就迫不及待想要追剧了,你期待魏大勋这部剧吗?欢迎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看法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