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林有骄气》演员阵容怎么样?李宏毅携一武侠剧来袭
2022-07-14 17:33:43

  李宏毅是95后人气颇高的青年演员,虽不是科班出身,但天生拥有优越的外形条件,面容清秀,身材高挑,大长腿吸睛,极具男神气质。在表演方面也很有自己的风格,尤其是古装造型俊美无比,塑造的角色总能吸引眼球,很适合演古代人。在凭借多部古装剧出圈后,李宏毅又携一武侠剧《武林有骄气》来袭,化身高冷俊美的神医,搭档90后实力女神,这个阵容太养眼了。

image.png

  《武林有骄气》是由优酷出品,祝东宁执导的一部古装爱情武侠剧。祝东宁被称为最年轻的80后导演,曾执导过《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唐砖》等多部备受观众喜爱的高口碑剧集,可见执导功底不一般。该剧改编自白泽的同名热门小说,原著IP热度颇高,拥有一大批忠实的原著粉,属于当下很受欢迎的古偶甜宠剧,以武侠为背景,描述武林江湖传奇故事,这个剧本可以说颇具看点。

  《武林有骄气》的演员阵容超级养眼,由李宏毅、黄日莹领衔主演,两位都是颜值超高且演技不俗的青年演员,李宏毅是98年偶像与实力兼具的小鲜肉,因古装造型太惊艳,成为很多粉丝心目中的“古装男神”,过往古装作品口碑都很不错,是一位可塑性很强的新生代演员。黄日莹是90后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实力小花,凭借多部网剧慢慢被观众所认识,虽说没能火出圈,但却是个潜力股。此外,还有《陈情令》中金光瑶扮演者朱赞锦,少爷金凌扮演者漆培鑫,两位我们熟知的小帅哥加盟,必将为该剧增色不少。

image.png

  《武林有骄气》的剧情也很有意思,不同于一般的古偶剧,除了甜虐交织的爱情,还增添了江湖侠义,主要讲述了初入江湖的叶兮,她生性单纯善良,一心想要锄强扶弱,成为行侠仗义的女中豪杰,却不懂人心险恶,在江湖历练中竟处处受到迫害,遭遇利用、欺骗和背叛,甚至连自己信任的人都出卖了她,名声尽毁成为人人喊打的“妖女”,而她仍初心不改,坚信邪不压正,努力追查真相,自证清白,期间被枫华谷谷主“神医”白岳多次相救,一路默默守护、生死与共,在白岳的帮助下,叶兮铲除了武林败类,成长为真正的武林侠女。白岳也用医术救治了被蛊惑的武林众人,两人携手弘扬武林正气,彼此收获了真爱。

  李宏毅在《武林有骄气》中饰演男主“白岳”,是一位高冷俊美、刀子嘴豆腐心且医术高明的枫华谷谷主,号称武林神医。这个人设很适合李宏毅,他无论俊俏的外形还是高雅的气质都与这个角色很契合,从曝光的剧照看出,李宏毅一袭白衣造型帅气逼人,眉眼清秀俊朗,风度翩翩又潇洒不凡,让人一见倾心。李宏毅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曾在《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中塑造的亦正亦邪武林大魔头上官秋月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再演这类古装角色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李宏毅这次搭档的女主黄日莹虽说人气不算高,但颜值演技双在线,在多部网剧中担纲女主都有着亮眼的表现,像《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错嫁世子妃》等,黄日莹在新剧《武林有骄气》中饰演“妖女”叶兮,她单纯善良、一身正气、敢爱敢恨,这个古灵精怪的江湖侠女人设对于黄日莹来说诠释起来并不难,她本人娇俏可爱的外形和温柔灵动的气质,很符合小说中的人物形象,剧照中的她一袭红衣配高马尾,干练飒爽又不失灵气,颇有侠女风范。

image.png

  李宏毅带来的这部武侠剧《武林有骄气》无论剧情、人设还是高颜值演员阵容都值得期待,李宏毅这次挑战江湖神医一角让人耳目一新,很适合这样仙气又俊美的角色,女主黄日莹也很适合演侠女,这个男女主选角与原著中人物适配度很高,不得不说导演的眼光真好,若编剧给力的话,又将是一部能掀起全网追剧狂潮的武侠剧。你期待这个阵容吗?请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