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才基本法》7月22号播出,张子枫张新成领衔主演
2022-07-22 16:53:44

  2022年初,一部无限流题材作品《开端》火爆网络,因为题材新颖一经开播便引起了不小的讨论度,而由作家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剧《三体》,早已经顺利杀青,但迟迟未官宣定档,虽然该剧已经在鹅厂2022年待播片单中了,但现在已经第三季季度了,不知道会不会空降暑期档。

  没等到《三体》,却等来了又一部双时空成长励志剧《天才基本法》,目前该剧已经定档央八,将于明晚(7月22日)开播,张子枫张新成领衔,演员阵容强大,相当有看点,还有3位美女配角。

  穿梭平行世界,直面现实的挑战

  《天才基本法》讲述了在哲学系毕业的林朝夕,内心一直热爱数学,在父亲林兆生受伤患上阿尔兹海默症后,林朝夕却跟纪江意外穿越到芝士世界,拥有大人的思想,孩童的身体,为了能够回到原本的世界,两人也尝试了各种回到原本世界的办法,同时也遇到了30岁的林兆生,凭空多了一个女儿,让肆意潇洒的他感到莫名其妙。

  第二次穿越来到了草莓世界,林朝夕大胆表白裴之,因为裴之跟着父亲林兆生学习数学,所以林朝夕也愿意一起听父亲一起讲解。这也让林朝夕获得了直面生活的勇气。

  高分小说改编,自带人气

  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长洱作为本书的作品是晋江文学城签约作家,而且这部《天才基本法》获首届“金鲛奖”中国年度十大IP,自带众多原著粉丝,可以说是未播先火了。

image.png

  《天才基本法》由沈严导演执导,作为双十佳导演奖,这些年来拍摄了不少优秀的作品,比如《中国式离婚》《辣妈正传》《我的前半生》等,无论是选角眼光,还是对剧情的把控都是非常有实力的。

  主演皆是实力派,互飙演技看点足

  雷佳音饰演剧中数学天才林兆生,在芝士世界里,一身朋克大盘,飘逸的长发,花衬衫皮夹克,放荡不羁的样子,很难让人把他跟草莓世界的林兆生联系起来。自《人世间》播出之后,雷佳音凭借剧中男主周秉昆一角积累了不少人气,跟郑娟相亲相爱,对待周楠视如己出,当骆士宾出现的时候,周楠的无所适从,周秉昆告诫儿子,觉得生活苦,嚼嚼咽了,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张子枫童星出道,凭借《唐山大地震》的“小方登”一角崭露头角,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成为当时该奖项史上最年轻的获得者,之后《我的姐姐》获得了长春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在电视剧《小别离》中又饰演了黄磊的女儿方朵儿,获得了超高人气,可以说是影视双栖发展的艺人了,在《天才基本法》中饰演成年的林朝夕,热爱数学,努力照顾生病父亲。

  张新成饰演裴之,数学赋予了裴之第二个人生,也许真理无解,也许追寻无果,终究不会放弃的人,同时也是林兆生心中的数学天才,是林朝夕不能比拟的。

image.png

  三位美女配角,实力不容小觑

  从官宣的全部演员阵容来看,万茜也会出演这部剧,在剧中饰演茜茜,在热播剧《庭外盲区》中饰演反派陈曼,从走出机场到不断试探乔绍廷,简直把大佬气质拿捏得死死的。

  童瑶饰演瑶瑶,凭借电视剧《三十而已》中的顾佳一角成功拿到了视后的荣誉,之后在《叛逆者》以及《心居》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在这部《天才基本法》中跟雷佳音也有对手戏。

  倪妮饰演邱月,作为娱乐圈的高颜值美女,凭借《流金岁月》中朱锁锁一角走红,可惜《夜旅人》这部作品不能播,作为又一部大项目实在有些可惜了。

image.png

  除此之外,还有刘琳耿乐、霍青、胡连馨、王骁、是安等人加盟,明晚央八开播!你准备好追剧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