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才基本法》正在热播,倪妮饰演母亲让人意外
2022-07-24 13:00:58

  电视剧《天才基本法》正在热播,这部剧由雷佳音、张新成、倪妮张子枫领衔主演。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细心的观众慢慢发现,倪妮在这部剧中居然饰演的是张子枫的妈妈,不少观众起初都有些无法接受,大家都还沉浸在倪妮的盛世美颜之下,怎么转眼间就在剧中开始饰演母亲的角色了。

  大家对倪妮的既定印象很难改变完全可以接受,毕竟作为四小花旦之一的倪妮哪次在剧中饰演的不是女主角,还是最靓丽好看的那一位,突然倪妮在剧中饰演母亲,观众都感觉自己出现了错觉。不过,作为演员来说,倪妮饰演母亲并没有任何问题,这也是对自己角色的一种突然,完全是一件好事儿,应该为倪妮高兴,否则随着娱乐圈的更迭,倪妮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受到局限,现在将短板克服,也是为了自己的长足发展。

  不过,倪妮在剧中饰演张子枫的妈妈,是否会有违和感也是大家热议的焦点,两个人的年龄相差13岁,并不是很大,从现在大家的观看感受来说,倪妮很好的适应了这个角色,为观众带来了期待值。

image.png

  也有网友对倪妮在剧中饰演母亲没有什么抗拒,反而认为倪妮和张子枫的搭配简直绝了,期待两个人在剧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而倪妮的角色转变,这次更多的是看她演技方面的表现,这也是对她的一种新的挑战,而张子枫从小演戏,很多观众对她还停留在电影《唐山大地震》里饰演的小方登上。

image.png

  从倪妮和张子枫的身上,也可以看到岁月变迁的痕迹,以及娱乐圈有越来越多的新生代力量,开始在娱乐圈生根发芽。电视剧《天才基本法》题材新颖,主要讲述的是双时空成长励志国民剧,这部剧更新到了第八集,观众对这部剧也有了初步的了解。

  不过,这部剧阵容是虽然强悍无比,但收视率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和它同期播出的剧就有《少年派2》,还有古装剧和仙侠剧,《天才基本法》想要脱颖而出,可能就需要后续剧情方面努力才能改变现状。

  《天才基本法》目前只更新到了第八集,现在的收视率并不能代表太多,更多的还是看后续发力,这部剧的热度和其他剧相比,似乎就差了许多,这也可以看得出来,剧方要依靠的还是这部剧本身的实力,不希望靠一些热点事情来打破它的纯粹。

  希望这部剧可以为观众带来不同的感受,也希望这部剧可以通过剧情本身就可以后来居上,赢得观众的认可,在收视率上一路长虹,祝福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