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迷航昆仑墟》什么时候播出 追剧日历出了吗
2022-07-25 17:49:35

  《迷航昆仑墟》是由许凯、钟楚曦领衔主演的民国题材电视剧,改编自同名小说作品,讲述民国时期五门之间的纠葛,而海外归国学子丁云齐和热情纯真的无双就在迷雾重重中相伴前行。电视剧将于7月27日正式上线。

  《迷航昆仑墟》追剧日历

  民国初年,海外归来的学子丁云齐作为可以开昆仑墟宝藏的唯一传承人,一踏进上海便成为多方势力关注的焦点,一时间杀机四伏,敌友难分。外有政府要员、军阀的威逼利诱,内有五门叛徒的图谋暗算,丁云齐多次遭受迫害身陷绝境,但每一次死里逃生之后都更加坚定了他保护昆仑墟免落贼人之手的决心。

  所幸丁云齐也因此结交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越来越多和丁云齐一样满怀报国兴邦志愿的正义之士在丁云齐的带领下,加入了守护昆仑墟的队伍,一同携手摧毁僵化封建观念的桎梏、腐朽的传统、乃至混乱民国的不正之风。他们相信丁云齐一定会找到昆仑墟,并将它交给新中国。

image.png

  《迷航昆仑墟》不能归为严格意义上的盗墓题材的电视剧,而应该视为天下霸唱创作的在以往盗墓风格基础上的一部新故事。这部电视剧当中,当然还有大家熟悉的“盗墓类”的内容,但已经从盗墓,发展成了为国家保护宝藏。这是一个非常有趣且积极的变化。盗墓题材一直被部分观众诟病,美化偷坟掘墓的。这一次,终于从盗墓,变成了为国家保护宝藏。

  除了许凯、钟楚曦的主演之外,还邀请到了王阳、包贝尔张馨予、张晨光、何赛飞、高曙光和洪剑涛等多位知名演员。这样的演员阵容,无疑让这部电视剧成为“盗墓题材”的影视剧当中,知名演员最多的之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