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分界线》张国强饰演的是谁?在江苏卫视独播
2022-07-27 17:09:40

  这个暑期是扫黑,悬疑大戏不断,而从8月1日起,根据潘军的小说《犯罪嫌疑人》改编的反腐扫黑剧将在江苏卫视上星播出,这部剧是由潘军执导的,主要由何冰、张国强领衔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在一起典当行失窃案切入,一位送水员与一位刑警从相识到相交,再到最后两人终以朋友的身份面对“情与法”拷问的故事。

image.png

  在剧中饰演送水员马冬生的是张国强,他是一名下岗工人,每天的收入来源便是靠送桶装水为生,而在女儿马瑾突发怪症,无助的他选择了铤而走险,于是就去抢劫了一家典当行,就此遇上于超(何冰饰),而于超在审理这起案件时,发现其背后牵涉着贪腐、制毒等重大案件,两人便由此事件慢慢相识到相交。

  该剧在2020年就已经杀青,在积压2年之后选择在8月1日这天播出,也是有着特殊的意义,定档八一建军节,在江苏卫视独播。

  这部剧采用的还是双男主的设计,由何冰、张国强两位视帝同台飙戏,何冰在剧中饰演的是于超,说到他的名字很多观众可能感觉不熟悉,他最经典的作品便是古装历史大剧《三国演义》里扮演过诸葛恪这一角色,何冰老师还是国家一级演员,参演过的作品更是数不胜数,他与实力派男演员张国强的强强过招,更是引人瞩目。

image.png

  张国强在剧中饰演的马冬生是一名送水员,熟悉他的应该都是在影视剧《士兵突击》吧,其代表作品有《唐山大地震》,《二炮手》等等,同样也是一位戏骨级演员。

  该剧的演员阵容也不容小觑,更是集结了张彤、赵倩和王聪等实力派出演。

  8月1日晚19:30起 ,一起期待这部迷雾重重,且站在情与法的十字路口上,两位实力派老戏骨如何坚守内心底线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